share

BOSS 攜手品牌大使 CHRIS HEMSWORTH 揭開節日序幕

這個冬季將與眾不同。BOSS華麗揭開節日序幕,聚焦聖誕互相獻上禮物心意的歡樂興奮時刻。好萊塢巨星Chris Hemsworth演繹全新廣告企劃,搶先驚喜拆開BOSS為他精心準備的各種或大或小,或經典、或出人意料的節日禮物。Chris在輸送帶前挑選及試上各款禮物──如簡約設計的皮革長夾、運動鞋、後背包和經典的雷神之錘等。

BOSS將藏於每個禮物盒與包裝緞帶的節日儀式印象用於設計靈感上。全新系列以BOSS禮物緞帶為主要的設計元素,從大衣、羽絨外套到運動套裝及運動鞋等單品,均綴上交替的緞帶圖案或飾邊。

充滿節日氛圍的單品已準備就緒:精準剪裁的燕尾禮服、多功能的日常運動裝、鋪滿亮片的連身裙、睡衣風格的絲質晚裝、以及精巧的配飾,打造出令人眼前一亮的節日造型。

這些黑色和金色的時尚款式都是完美的禮物之選,與您一同為節日倒數。更多簡約隨性的經典單品還有百搭的白色運動鞋、標誌性的BOSS香水與內衣系列,輕鬆融入節日時分或日常衣櫥。

全新系列現已於板橋大遠百 2F BOSS專門店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