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IMBERLAND正式發佈以自然為靈感兼具天然舒適的GREENSTRIDE™ 鞋底科技

Timberland 相信綠色生活代表著更美好的未來,並定下於2030年或以前達至淨正面效益的環保目標──為環境給予更多貢獻。經歷充滿變化和挑戰的一年,品牌將加強關注在鞋款和服飾上的設計,系列將不止從大自然取得靈感,更運用上可再生、負責任和循環再造的物料製作。此系列為接下來變化多端的季節提供無比極致的舒適、保護性、以及高適應性。而搶眼的時尚配色和顯著的反光細節均注入於這個系列當中,帶來更多不同的高辨識度。

 

Timberland於本季向大自然尋求創新靈感,推出由75%可再生及天然物料製成的GreenStride™ 鞋底科技,包含55%甘蔗和20%天然橡膠,令一系列的鞋履產品更加接近天然,對環境帶來淨正面效益。而可持續創新的該款式亦將推出男女裝及其他配色。

男裝的Solar Wave Hiker採用中筒設計,表面加入銀級製革廠出品的優質皮革,而構成其餘部分的ReBOTL™ 織物更由至少50%的再生塑膠物料製成。

男、女裝的Solar Wave Oxford Low採用ReBOTL™ 鞋面,兩款均備有ReBOTL™ 襯裡、Defender RepellentSystems®防潑濺處理,以及由攀山橡膠製成的鞋頭補強和鞋跟等細節特點。滿載時尚感的螢光黃色凸顯出其無比舒適感的來源:GreenStride™ 舒適鞋底。

更多搭載GreenStride™鞋底的Timberland®鞋履款式將陸續於今年推出,包括由採用再生農業的Regenerative Leather(再生皮革)所製成並即將推出的Earth Day pack。此皮革來自再生農業的牧場,整個牧場運作模仿自然生態系統,讓動物以自然、適當方式放牧,有助提升土壤有機碳含量,並將營養物質帶回土壤,不但能夠恢復生物多樣性,更可減少對環境的影響,令土壤品質更勝從前。

服飾方面,Timberland以其品牌90年代的款式為藍本,改良成多款以搶眼配色為賣點的功能性服飾。主打的Ecoriginal Waterproof Jacket除了外型時尚,且兼具防水效能,混合分別由100% 和70% 再生塑膠製成的ReBOTL™ 面料和TimberDry™ 防水密封塗層製成。備有可調整的風帽和高領口設計等因應任何天氣變化的機能性設計,加上3M反光細節和高靈活的袖口設計,提供額外保護。而其餘包括風衣、工裝背心、Tee款、配件和各款褲類產品均具備防水和易於收納的特點。

Hi-Vis高彩潮流服飾系列和男女裝Solar Wave Hiker目前已於Timberland® 官方門市及網站正式發售,而Solar Wave oxford low 則於3月陸續登陸亞洲地區。

 


Timberland GREENSTRIDE™ 系列商品

男裝 SOLAR WAVE OXFORD LOW

ReBOTL™ 織物鞋面 

Defender Repellent Systems® 防潑水防污處理  

登山橡膠補強和鞋跟片

ReBOTL™ 環保物料內裡

Greenstride™ 鞋底

建議零售價:NTD 3,500

A29GYBE3

(Medium Blue Mesh)

A2AYSA58

(Dark Green Mesh)

A2AZF015

(Black Mesh)

A2BA6015

(Blackout Mesh)

男裝 SOLAR WAVE HIKER

鞋面採用來自LWG銀級製革廠的優質皮革及ReBOTL™ 織物

Defender Repellent Systems® 防潑水防污處理

登山橡膠補強和鞋跟片

ReBOTL™ 環保物料內裡

Greenstride™ 鞋底

建議零售價:NTD 4,500

A2BBF015

(Black Nubuck Fabric & Leather)

A29GN085

(Medium Grey Nubuck Fabric & Leather with Black)

A2BP9231

(Wheat Nubuck with Black)

A2B9J015

(Blackout Nubuck)

A2BPV231

(Wheat Nubuck Fabric and Leather)

EARTH DAY PACK

男裝 SOLAR WAVE EK+ PACK

鞋面採用來自再生牧場的皮革

ReBOTL™ 織物鞋面 

ReBOTL ™ 環保物料內裡

Greenstride™ 鞋底

天然橡膠外底

建議零售價:(由上至下)NTD 3,500 / NTD 3,900 / NTD 4,500

A2CR1015

(Black Mesh with Medium Brown Full-Grain)

A2CUHBA0

(Black Mesh with Medium Brown Full-Grain)

A2DT9BA0

(Black Mesh with Medium Brown Full-Grain)

男裝ECORIGINAL WATERPROOF JACKET WITH DRYVENT™ TECHNOLOGY

接駁式高靈活手袖設計

防雨功能可調整風帽

100% 再生 ReBOTL™ 面料配搭TimberDry™ 防水密封層

建議零售價:NTD 9,900

男裝OUTDOOR ARCHIVE PACKABLE ANORAK

拉鏈胸口袋

可調節衣領

束式袖口和下擺

建議零售價: NTD 4,500

女裝 PACKABLE COLOR BLOCK ANORAK

極度輕量透氣

可收納於前袋

摺疊式風帽

建議零售價: NTD 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