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IMBERLAND正式发佈以自然为灵感兼具天然舒适的GREENSTRIDE™ 鞋底科技

Timberland 相信绿色生活代表着更美好的未来,并定下于2030年或以前达至净正面效益的环保目标──为环境给予更多贡献。经歷充满变化和挑战的一年,品牌将加强关注在鞋款和服饰上的设计,系列将不止从大自然取得灵感,更运用上可再生、负责任和循环再造的物料制作。此系列为接下来变化多端的季节提供无比极致的舒适、保护性、以及高适应性。而抢眼的时尚配色和显着的反光细节均注入于这个系列当中,带来更多不同的高辨识度。

 

Timberland于本季向大自然寻求创新灵感,推出由75%可再生及天然物料制成的GreenStride™ 鞋底科技,包含55%甘蔗和20%天然橡胶,令一系列的鞋履产品更加接近天然,对环境带来净正面效益。而可持续创新的该款式亦将推出男女装及其他配色。

男装的Solar Wave Hiker採用中筒设计,表面加入银级制革厂出品的优质皮革,而构成其余部分的ReBOTL™ 织物更由至少50%的再生塑胶物料制成。

男、女装的Solar Wave Oxford Low採用ReBOTL™ 鞋面,两款均备有ReBOTL™ 衬里、Defender RepellentSystems®防泼溅处理,以及由攀山橡胶制成的鞋头补强和鞋跟等细节特点。满载时尚感的萤光黄色凸显出其无比舒适感的来源:GreenStride™ 舒适鞋底。

更多搭载GreenStride™鞋底的Timberland®鞋履款式将陆续于今年推出,包括由採用再生农业的Regenerative Leather(再生皮革)所制成并即将推出的Earth Day pack。此皮革来自再生农业的牧场,整个牧场运作模仿自然生态系统,让动物以自然、适当方式放牧,有助提升土壤有机碳含量,并将营养物质带回土壤,不但能够恢復生物多样性,更可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令土壤品质更胜从前。

服饰方面,Timberland以其品牌90年代的款式为蓝本,改良成多款以抢眼配色为卖点的功能性服饰。主打的Ecoriginal Waterproof Jacket除了外型时尚,且兼具防水效能,混合分别由100% 和70% 再生塑胶制成的ReBOTL™ 面料和TimberDry™ 防水密封涂层制成。备有可调整的风帽和高领口设计等因应任何天气变化的机能性设计,加上3M反光细节和高灵活的袖口设计,提供额外保护。而其余包括风衣、工装背心、Tee款、配件和各款裤类产品均具备防水和易于收纳的特点。

Hi-Vis高彩潮流服饰系列和男女装Solar Wave Hiker目前已于Timberland® 官方门市及网站正式发售,而Solar Wave oxford low 则于3月陆续登陆亚洲地区。

 


Timberland GREENSTRIDE™ 系列商品

男装 SOLAR WAVE OXFORD LOW

ReBOTL™ 织物鞋面 

Defender Repellent Systems® 防泼水防污处理  

登山橡胶补强和鞋跟片

ReBOTL™ 环保物料内里

Greenstride™ 鞋底

建议零售价:NTD 3,500

A29GYBE3

(Medium Blue Mesh)

A2AYSA58

(Dark Green Mesh)

A2AZF015

(Black Mesh)

A2BA6015

(Blackout Mesh)

男装 SOLAR WAVE HIKER

鞋面採用来自LWG银级制革厂的优质皮革及ReBOTL™ 织物

Defender Repellent Systems® 防泼水防污处理

登山橡胶补强和鞋跟片

ReBOTL™ 环保物料内里

Greenstride™ 鞋底

建议零售价:NTD 4,500

A2BBF015

(Black Nubuck Fabric & Leather)

A29GN085

(Medium Grey Nubuck Fabric & Leather with Black)

A2BP9231

(Wheat Nubuck with Black)

A2B9J015

(Blackout Nubuck)

A2BPV231

(Wheat Nubuck Fabric and Leather)

EARTH DAY PACK

男装 SOLAR WAVE EK+ PACK

鞋面採用来自再生牧场的皮革

ReBOTL™ 织物鞋面 

ReBOTL ™ 环保物料内里

Greenstride™ 鞋底

天然橡胶外底

建议零售价:(由上至下)NTD 3,500 / NTD 3,900 / NTD 4,500

A2CR1015

(Black Mesh with Medium Brown Full-Grain)

A2CUHBA0

(Black Mesh with Medium Brown Full-Grain)

A2DT9BA0

(Black Mesh with Medium Brown Full-Grain)

男装ECORIGINAL WATERPROOF JACKET WITH DRYVENT™ TECHNOLOGY

接驳式高灵活手袖设计

防雨功能可调整风帽

100% 再生 ReBOTL™ 面料配搭TimberDry™ 防水密封层

建议零售价:NTD 9,900

男装OUTDOOR ARCHIVE PACKABLE ANORAK

拉链胸口袋

可调节衣领

束式袖口和下摆

建议零售价: NTD 4,500

女装 PACKABLE COLOR BLOCK ANORAK

极度轻量透气

可收纳于前袋

摺叠式风帽

建议零售价: NTD 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