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MMY HILFIGER重返紐約市舉行TOMMYNOW 時裝秀

TOMMY HILFIGER重返紐約市舉行TOMMYNOW 時裝秀

阿姆斯特丹,荷蘭(20197 16── PVH集團旗下品牌Tommy Hilfiger宣布於紐約時裝週期間,在2019年9月8日星期日,於哈林區地標阿波羅劇院舉行2019年秋季TOMMYNOW體驗式時裝秀。Tommy Hilfiger的標誌『即看即買』(秀後即買)概念將展示與Tommy Hilfiger的女裝全球品牌大使Zendaya聯袂設計的第二波TommyXZendaya聯名系列。在這場服裝秀中,Tommy Hilfiger和Zendaya將繼續宣揚2019年春季在巴黎TOMMYNOW伸展台上所顯現的包容、多樣性和賦權觀點。品牌希望透過這場體驗活動,將Zendaya所宣揚的自信時尚和樂觀精神傳遞給現場觀眾和世界各地的人群。

 

品牌自2016年秋在紐約市初次亮相以來首次重返這座城市,紐約市將成為時裝秀全球巡演的最新一站。秉持讓全球觀眾和各個城市都能體驗TOMMYNOW的承諾,此次活動將延續2019年春季巴黎、2018年秋季上海、2018年春季米蘭、2017年秋季倫敦、2017年春季洛杉磯,以及2016年秋季紐約市初登場的一貫高格調質感。

 

「在與TOMMYNOW一起環遊世界,並與Zendaya在巴黎共度難忘的秀展後,我很雀躍能再度返回我們『See Now, Buy Now』旅程的起點」,Tommy Hilfiger表示,「Zendaya帶領TOMMYNOW重返哈林區的願望,就像是她對自己未來的願景跨出驚人的下一步。她所做的每件事都傳達了自己的觀點,使她成為無比鼓舞人心的合作夥伴──很榮幸能在時尚界繼續為她提供舞台來分享她的想法。」

 

TOMMYNOW體驗式時裝秀將於哈林區傳奇地標阿波羅劇院舉行,一些全球最具代表性的藝人皆曾於這座劇院演出,包括艾瑞莎‧弗蘭克林、艾拉‧費茲潔拉、佩蒂·拉貝爾和至上女聲三重唱。 2019年秋季TommyXZendaya聯名系列汲取這幾位女性充滿力量而自信洋溢的精神,以前衛現代時尚重新構思服裝造型,詮釋定義時代的力量。


本文內容由品牌提供。

遠百櫃點:

  •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3F
  • Top City 台中大遠百 6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