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今年秋冬 TOMMY HILFIGER 與 TIMBERLAND 首度推出聯名系列

Tommy Hilfiger和Timberland宣佈於2021年秋季首度攜手推出Tommy Hilfiger X Timberland限定系列。 這一系列的服裝、鞋款及配飾,充分融合了Tommy Hilfiger的經典美國DNA與Timberland純正的戶外美學,產生了創造性的碰撞,而為了實現碰撞靈感的火花,熱愛戶外的Timberland攜手第32屆金曲獎最佳樂團─「落日飛車」與大家踏足曠野,在雙11前夕帶來了一場迷離而自由的線上夕陽演唱會。

這場線上夕陽演唱會深刻停駐在樂迷心中,落日飛車引領大家從室內足不出戶來到心曠神怡的未知領地,透過動人的樂曲,從視覺聽覺上讓人們找到安身立命之地,一種生活的平衡,也是一種心靈的歸屬。首度踏足戶外演唱,讓主唱曾國宏大呼過癮,一連盡興演唱多首曲目,像是定番指定曲『My Jinji』,以及第一次公開演唱的新曲『Coffee's on Me』、『Let There Be Light Again』;落日飛車形容這趟曠野吟唱的感受,如同在戶外感受真我的『Greedy』,愛太滿,當渴求近乎成貪婪,就寄情在音樂裡頭;一起『Slow』在時空的洪流裡,試著緩慢下來、溫柔地感受,一如我們在大自然裡的狀態。

一切以自然為首,落日飛車的成員們身穿同樣與自然融為一體的Tommy Hilfiger x Timberland服裝演出;本次聯名系列共推出兩波風格迥異的限定單品,落日飛車成員們著用的Drop 2-REIMAGINE第二波單品釋出包含48件的聯名單品並展望未來,通過雙方努力設計出對環保友好的可持續性時尚單品,並專注突破生態創新的界限來重塑未來。

羽絨外套以杜絕浪費的理念設計而成,其亮點採用由工業廢棄所剩餘的面料與至少 65% 的 EcoLoft™ 混合製成的填充物製成,當中EcoLoft™ 是一種生物基質和可回收的類羽絨合成纖維填充物,並可透過半透明外觀可見。而聯名110EK+ HIKER黑色靴款由再生農場產出的皮革製成,這些農場採用保護性耕作幫助土壤吸收碳、保持水分和恢復生物多樣性——最終有助於治癒自然。(其他配色亦使用來自LWG皮革工作組的銀級製革廠出品的Better Leather製成),且其外底由非雨林砍伐產物的天然橡膠所製成,有助於保護野生動物與周遭環境的生物多樣性。

在此之前,Drop 1-REMIX第一波限定單品已率先上市,其相較鮮明且多彩的設計汲取了90年代的精神和能量,將過往佳作進行重新融合,打造出兼具本真、可持續性和時尚的全新創意。這兩個品牌均創自深厚文化,每一件作品都與嘻哈音樂的場景相呼應,也正因如此,這些作品能走時尚秀場亦能流行到大街小巷。在整個系列中, Timberland標誌性的小麥和橙色,與Tommy Hilfiger經典的紅白藍主色調相得益彰,而且融合具品牌特質的混合標誌也貫穿整個系列。

本次的聯名系列均由導演Thuan Tran創立並來自紐約市的創意單位ONLUNCHBREAK操刀設計,旨在將多元化的年輕且才華洋溢的人聚集結一起,從而改變電影製作和廣告的文化。Drop 1-REMIX的視覺設計由本地攝影師和藝術家Jack Greer(@iggy.nyc)呈現、Tyler Kohlhoff(@tylerkohlhoff)以及攝像師和數字破壞師 Malt Disney(@MaltDisney)則為Drop2-REIMAGINE拍攝,視覺效果融合在一起,將大膽而重新構想的未來故事帶入生活。

「這次合作是兩個品牌一次盛大的展示,也見證著我們如何以合作夥伴關係和共同的決心去擴大雙方視野。」 Tommy Hilfiger先生道。「我們充分利用了品牌最好的設計和最優秀的可持續發展技術,並毫無保留地將其全部分享,打造了一個真正推動改變的聯名系列。我們參考了過往設計的不同元素,然後問自己『如何才能做得更好?』。整個系列都是關於願景以及塑造我們希望為下一代展現的未來。」

「我們希望通過加強對生態創新的關注來突破我們標誌性產品的創作界限。」Timberland全球創意總監Christopher Raeburn表示。「這也是我們推動創新和進步以追求更綠色和公平的未來的重要一步───我們不僅努力減低對環境的傷害,而且努力為自然產生正面積極的影響。我們希望激勵整個行業共同努力,推動世界向前發展。」

第一波(REMIX)以及第二波(REIMAGINE)於11月18日(周四)限量於TIMBERLAND®下列門店以及官方網路商店推出,tw.tommy.com以及指定TOMMY HILFIGER門店也同步釋出,每款單品貨量均極其有限,詳情請向相關門市查詢。

遠百 REIMAGINE系列 限定販售門市

板橋大遠百 (02)2956-7094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6樓

遠百信義A13 (02)8789-0339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B2F

DROP 2 – REIMAGINE

UNISEX THxTBL REIMAGINED 110 EK+ HIKER

  • 鞋面由LWG銀級制革廠生產的優質皮革及ReBOTL™材質製成

  • 由50%回收塑膠瓶製成的TimberDry™ 防水膜

  • 100% 由塑膠瓶回收再造的鞋帶

  • ReBOTL™材質鞋內裡

  • 負責任天然橡膠大底

  • 抗疲勞鞋墊

建議零售價: TWD8,500

 

A5TAU001 – MEN(BLACK NUBUCK)

A5T9N143 – WOMEN(WHITE NUBUCK)

A5TBH257 - MEN; A5T91257 - WOMEN(MEDIUM BEIGE)

UNISEX THxTBL RI STRIPED POP OVER JACKET

  • 靈感源於 Timberland 經典外套和 Tommy Hilfiger條紋

  • 由 61% 聚酯纖維/39% 棉製成

  • 半拉鍊外套款式

建議零售價: TWD7,500

A5P1ZCT6(HZYNVY/SNDL/MLT)

UNISEX THxTBL RI TRANSPARENT PUFFER JACKET

  • 靈感源於 Timberland 和 Tommy Hilfiger 90 年代的羽絨。

  • 透明防撕裂織物外殼,由97%聚酰胺及3%聚氨酯製成。

  • EcoLoft™ 隔熱物料與剩餘的Tommy Hilfiger Ithaca襯衫
    的有機棉襯衫碎布混合而成。

建議零售價: TWD18,000

A5U2HS84(TRANSPARENT)

MEN’S THxTBL RI REVERSIBLE CHORE JACKET

  • 靈感源於Timberland ARCHIVE外套,並採用有機棉設計

  • 雙面設計;一面為經典的三條紋細節,
    另一面為棉混紡 Tommy Ithaca 條紋和搶眼的雙品牌刺繡

  • 雙方品牌標誌拉鍊

建議零售價: TWD18,000

A5U1WCT2(SANDALW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