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秋冬男裝焦點:中性優雅 細節取勝



極簡是奢華的新境界。來自義大利的BRUNELLO CUCINELLI,本季再次以經典的形象登場,強調低調奢華的高級質感,看似自然、實則巧思佈局,專屬于冬季色彩的白色、米色、灰色、大地色系等搭配,糅合男裝的材質加上女裝的細節,以中性率性的造型輪廓精心登場,流露出舒適迷人的經典內涵,表現出歐洲獨有的時尚風味。

▲拼色羽絨背心│建議售價119,700

 

輕巧的配件是當今時尚的潮流,傳統公事包已無法滿足商務人士的職場風範,DUNHILL 推出一系列男人專屬的精巧迷你鎖頭包,由匠人手工打造,立體結構式的外觀看起來帥氣十足,奢華細緻的高質感小牛皮,流露出英倫紳士的優雅氣度,低調別緻、卻是整體造型中的吸睛亮點; 另外推出兩款獨特的鐳射雕刻款式,不僅融匯經典傳承及現代優雅的品牌特質,使用耐看的金色與銀色,展現出男人對於日常生活美學的追求。

▲迷你鎖頭包鐳射皮革款│建議售價 59,500

▲迷你鎖頭包鐳射雕刻款│建議售價 119,500

 

KENZO本季的創意編排,是在每件單品上玩味LOGO字母,強而有力、大膽的平面設計隨即衝擊視覺,加上寬鬆的中性線條輪廓,營造出輕鬆率性的街頭潮流,不僅百搭實穿,更能感受到以服裝詮釋出對於生命的正向態度。

▲SPORT 老花科幻綠緹花針織衫│建議售價14,800

 

帶有中性休閒風味的COACH RIVINGTON 後背包,以深色低調的LOGO印花襯出鮮豔配色的細節處,強烈的對比打造出滿滿的年輕活力。

▲RIVINGTON 後背包│建議售價2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