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BOSS x Russell Athletic 2022 早春系列

繼今年初首度推出的聯名系列,全新BOSS x Russell Athletic 2022早春系列延承兩大品牌的DNA,頌揚團體運動的合作精神和棒球運動的無限激情。

廣告企劃由攝影師Andrew Jacobs掌鏡拍攝,Matthew Dillon Cohen執導,在棒球的誕生地紐約捕捉棒球比賽日的興奮狂熱。鏡頭跟隨一群在街上閒逛年輕潮人,正準備驅車前往展開即興的棒球比賽。他們身穿鮮明設計的全新系列,相聚並享受這座城市的活力,構成一禎引人入勝的畫面。

系列以嶄新的視角詮釋美式復古風, BOSS精準的正裝剪裁工藝與Russell Athletic極具辨識度的運動服美學相互結合,並從兩個品牌的歷史款式中汲取靈感,以90年代的輕鬆休閒風格剪裁,打造現代的寬鬆廓形。深藍色、米色和駝色為基調,亮橘與礦石藍色點綴其間。靈感來自棒球校隊的飛行員外套飾上獨特絨章(Chenille Patch),形成鮮明的對比效果,亦反映BOSS對工藝的追求。特別設計的「BOSS x Russell Athletic」主題標誌貫穿整個系列,呈現出多款別具復古風的時尚運動衫,同時向發明了第一件圓領運動衫的Russell Athletic致敬。

台灣年輕演員曹佑寧、曾敬驊、范少勳穿上棒球外套 示範 BOSS x Russell Athletic 的率性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