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最火的「潮酷單寧男孩」就在遠百-總決賽大回顧!

還記得我們與 OVERDOPE 聯手主辦的「潮酷單寧男孩」選拔活動嗎?
歷經數個月的網路人氣投票,總算將來自全台各地 6 位人氣王聚集在板橋大遠百進行最終總決賽。
每一位男孩都摩拳擦掌自備了特色才藝,除了吸引群眾的注目外,超有型的單寧穿搭更是焦點所在!
接下來,就跟著小編一同回顧當天盛況吧!


這回「潮酷單寧男孩選拔賽」請到人氣超高的「潮流一哥」黃鴻升、「戲劇新星」張庭瑚擔任評審,
加上 OVERDOPE 代表 #我南西啦 及遠百型男處長,讓整個活動還沒開始就營造一股豪緊張的氛圍阿~~
 

這回評分涵蓋現場人氣以及評審積分,所以,除了需要演出精湛外,如何得到「好的印象分數」及「凝聚現場人氣」更是重要。
首先上台的是來自地主隊「板橋大遠百」的王健銘,看起來酷酷的他,
卻演唱著《小姐這是我的名片》,反差感超高!

再來上場的羅育騏(桃園店)也走相似路線,只不過他不唱流行歌,而以一段軍歌搞怪了一番;
而最精彩的莫過於主持人玉兔隨興 Cue 的「加分題」,
包含羅育騏在內的參賽者均被考倒,挑戰著參賽者的臨場反應及 EQ。

 


 

王健銘:「小姐 這是我的名片~」

 

《中國有嘻哈》很夯?沒關係,台灣「潮酷單寧男孩」也有位饒舌哥 曾界融,

壞壞的 Rap、搭配硬派的節奏,很是驚豔!

而另位二度參賽仍奪下「台中店人氣王」的陳映旭則展現了他最引以為傲的體魄,
即便是穿搭單寧褲照樣運球,性感魅力連主持人玉兔都忍不住讚賞!

 

活動當天天氣相當好,溫暖的陽光灑落進板橋大遠百九樓落地窗內,

搭配上參賽者的表演內容,不僅十分有趣又吸睛,讓現場的觀眾都忍不住散發少女般的燦笑>w<

 

當然,評審們可沒閒著!看張庭瑚及黃鴻升嚴肅的表情就知道評分標準非常嚴格!

 

 

兩位評審的表情雖然有點嚴肅,但認真的男人真的最帥氣,讓人看了覺得已戀愛>///<

 

而貼心的遠百為了緩解現場緊張氛圍,在活動期間也找來「WORLD GYM」團隊進行健康韻律操。

在老師的帶動下,不僅參賽者,就連現場觀眾都忍不住動了起來。
雖然參賽者並非都有舞蹈底子,但誠意才是關鍵,每一個都盡力表現,甚至還有人被老師欽點鍛鍊型男線條,超精實的呀!

↑捕獲WORLDGYM團隊老師與台上的參賽者跳舞時的可愛瞬間~~

 

最後,進入活動尾端、也正是高潮:現場人氣票選!
這是最考驗參賽者方才表現的時刻,唯有奪得現場觀眾最多「讚」的人才是贏家!
大家猜猜看,最後的超人氣冠軍是誰呢?

 

在投票的當下,其實也是粉絲們與參賽著互動的機會。
看得出某位參賽者確實人緣超高,
除了奪下不少票數外,也跟粉絲有很棒的互動。
但結果是殘酷的,冠軍只能有一個 … 他是 …
 


 

冠軍!由來自桃園店的羅育騏奪得!溫文儒雅的他,
憑藉顛覆眾人的軍歌演出加上毫不退縮的表演精神,
讓他不僅贏得現場觀眾青睞,更被評審選為今年最讚的「潮酷單寧男孩」。

 

第二名部分則由高雄陳郁凱獲得。靦腆有型的他,同時也是為雞排店老闆。
因為帥氣得外表加上適宜的談吐得到評審芳心。

 

板橋大遠百的王健銘拿到第三名,由#我南西啦頒發獎項。兩人是否有點配?

整體而言,本次第一屆「潮酷單寧男孩選拔」是充滿了歡笑、才藝、有型、趣味互動的活動。

雖然黃鴻升以及張庭瑚的加持更是整場活動的亮點,但參賽者積極的表現更是留住觀眾目光的重點所在,

希望明年可以看到這個活動越來越壯大與精采,敬請期待呦~~


 

本次決賽所有參賽者大合照,感謝你們的參加,明年有機會要再來玩喔~~(揮手

 

本文感謝OVERDOPE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