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LEVI’S® x POKÉMON聯名系列 十萬伏特超放電!

:「就決定是你了!皮卡丘」

 

丹寧潮流領導品牌LEVI’S®與90年代無人能敵的跨世代經典Pokémon攜手合作,推出色彩絢麗且充滿90年代特色的單品,讓全球粉絲跟著小智、小霞和皮卡丘一起在Pokémon世界冒險,一同向這個風靡全球的千禧年代表致敬!為歡慶Pokémon邁向25周年,2021年獻上LEVI’S® x POKÉMON最新聯名系列,系列單品已於2021年2月18日(四)於全台LEVI’S®限定門市奇幻上市。

Levi Strauss & Co.產品長Karyn Hillman表示:「每次聽到大家熱烈地討論著最愛的Pokémon角色就倍感趣味,所以此次可以盡情運用這些經典人物角色,真的是非常特別的經驗。這個聯名系列將雙方標誌性元素及歷史融合,既懷舊又保有當代美好憧憬,還帶有一絲不同於現實的奇幻氛圍,充分展現我們對Pokémon的喜愛。」

LEVI’S® X POKÉMON聯名全系列包含LEVI’S®丹寧褲、短TEE、刷毛大學TEE與配件等,靈感來源取自於Pokémon第一季原版動畫,將熱門角色到Pokémon世界觀中的關都地區的森林景致化作圖案與印花,滿版印花與大面積刺繡圖案的設計讓聯名單品「電力十足」。

其中特色單品如充滿90年代風格的復刻版型丹寧外套和551®Z AuthenticStraight原創復刻直筒丹寧褲,兩款均有立體超大皮卡丘刺繡和閃電圖案,不僅向Pokémon問世年代致意,更緊跟時下潮流,成為吸睛程度百分百的單品。

The Pokémon Company International授權事業部負責人Amy Sachtleben表示:「在迎向25周年之際,可以與好夥伴LEVI’S®一起設計具代表性的系列服飾,與全球粉絲共同慶祝Pokémon在流行文化上的偉大成就,向問世年代致敬的同時,也恰當好處的揉合現今潮流,如此完美的結合只有LEVI’S®做得到。這次的合作非常有趣,不僅回顧Pokémon的誕生,也讓與我們一起成長的粉絲和時下潮流愛好者,將可愛又討喜的LEVI’S® x POKÉMON聯名服飾、配件融入穿搭。」

此外,本次聯名系列也推出成套、以寶可夢出沒的精靈森林為主題的滿版服飾,讓復刻版型丹寧外套和551®Z Authentic Straight原創復刻直筒丹寧褲化身寶可夢最愛的魔幻世界;以及印有第一季的小智、小霞到寶可夢精靈的經典人物角色圖TEE,更以LEVI’S® Misty Short小霞短褲搭配小霞坦克背心,重現女主角「小霞」的招牌裝扮,千萬不要錯過化身最佳女主角的好機會!

本次更推出一系列寶可夢配件小物,像是小智款紅白配色潮帽、黃色立體大耳朵的皮卡丘針織毛帽等,戴上彷彿進入了寶可夢的魔幻國度一起冒險。包款則有滿版花卉寶可夢印花運動包、精靈球斜背包,以及正面有寶可夢刺繡的小掛包等。全系列聯名商品,LEVI’S®皆在背面皮標加上Pokémon標誌,以及汲取紅白精靈球意象的紅旗標和皮卡丘與精靈球鈕扣,都是讓粉絲看了會心一笑的巧思設計,2021年就讓寶可夢精靈幫你充電滿滿!

LEVI’S® X POKÉMON創造你與寶可夢的專屬客製TEE

此番LEVI’S® 與Pokémon攜手推出聯名系列,加入了LEVI'S® PRINT SHOP專屬主題圖案,共有20款精選圖騰及8款可客製專屬文字的寶可夢圖像,不論是皮卡丘、妙蛙種子還是傑尼龜皆可進行挑選創造,於LEVI'S® PRINT SHOP中輸入喜歡的英文字母,設計出獨一無二的客製TEE,跟Pokémon一起創造你的專屬冒險潮TEE吧!

LEVI’S® x POKÉMON聯名系列單品


LEVI’S® x POKÉMON聯名系列 遠百限定門市

LEVI’S® 遠百信義A13 6F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6樓|(02)8786-9053

LEVI’S® 板橋大遠百 8F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8樓|(02)2956-3141

LEVI’S® 遠東百貨桃園店 8F
桃園市中正路20號8樓|(03)334-2494

LEVI’S® 台中大遠百 7F
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251號7樓|(04)2259-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