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Hang Ten 青春气息洋溢城市街头

美式休闲品牌Hang Ten于今年秋季推出城市悠游主题,为日常生活穿梭于城市中的身影注入一股青春活力。


疫情笼罩下人们的生活仍在继续,虽然不能出国,「好想出去玩!」成为每个人共同的心声。Hang Ten相信只要把每次出门都当作一场小旅行,把握每次相遇欢笑,在城市的各个角落留下美好的回忆,让用心的穿搭为生活增添亮色,就能一起摆脱沉闷!

在色彩运用上,以灰粉、奶油白、復古靛蓝和礁石橘等颜色为秋季拉开序幕,温柔而美好的季节就该穿上应景色彩展现秋高气爽的气息。款式和面料则以简单舒适为最高原则,像是好搭配的条纹长袖上衣、双面布织带抽绳休闲帽TEE和各式圆领卫衣,厚薄适中且亲肤舒适,随意搭配惬意自在又有型。

重点商品: Take a Trip城市座标系列

 本系列最大的特色即是以各种细腻手法,在衣服细节处上分别镂刻上象徵品牌发源地圣地牙哥、现今韩国分公司所在地首尔和台北总部办公室的座标代号,分散在世界各地的座标因为Hang Ten的存在而串连出独特的意义。每个人随着生活轨迹前进成长,记忆中必定也有着难忘、充满美好故事的地方,让座标设计唤醒属于你自己的城市回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