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BACK TO 70s’ Jolin 化身绝世名伶亮相

PUMA 今年冬天为运动时尚圈带来復古新面貌,将时空背景拉回 70 年代,在虚拟与现实交织的今天,以迷样空灵的风格为主轴,推出全新 PUMA 70’s Phychedelic 復古迷幻时尚系列。

身为最懂女孩心的运动时尚品牌,PUMA 邀请女孩们变装化身为魅力万千的绝世名伶,换上合身满版復古图腾上衣搭配 PUMA T7 经典窄裙,自信流露完美身型曲线,搭配秋冬新色 PUMA Mayze Stack 高人气妹子鞋,打造修长腿部视觉比例,用令人神游的復古美丽,荣获现实世界的女孩宠溺。迷幻神秘又气质优雅的 PUMA 70’s Psychedelic 全系列新品已于 11 月 17 日魅力登台。

Psychedelic 这个词源自于古希腊词,有「揭示灵魂」之意,而后渐渐转为用来形容超脱世俗的奇幻风格,文化多元性让它扩大使用至音乐、绘画、艺术以至于到今天的流行时尚,PUMA 今年冬天更选定以 70 年代为时空背景,将丰富的色彩、经典的氛围及精緻的復古图腾加入主题设计,推出 PUMA 70’s Psychedelic 系列服饰,邀请女孩们化身復古绝世名伶。

▲流行系列Classics 復古迷幻短版T恤 $1,580、流行系列造型 T7中长裙 $1,480、Mayze Stack $3,580、流行系列Classics 暖绒外套 $3,080

PUMA Classics 復古迷幻长袖T恤以短版贴身剪裁展现极致魅力,满版几何锁链图腾炫目亮眼,辅以鹅黄及天蓝色彩交织,外加流行系列Classics 暖绒外套,以华丽但不失高雅的绝世气质抢占众人目光,下身搭配经典造型 T7 合身窄裙,将今年冬季女孩衣柜中必备的中长裙以 PUMA 招牌 T7 造型及经典黑白配色包装打造,裙侧纯白边条搭配贴身包臀设计,崭露女孩最自信的身形曲线,以低调方式体现女孩独有的性感魅力。

▲Mayze Stack NT$3,580、Fashion 素色跳豹短筒袜 $130

此外,打破中长裙比例不佳的 NG 刻板印象,PUMA 祭出深受女孩们喜爱的高人气 Mayze Stack 锯齿妹子鞋拉伸长腿线条,以厚底美学和层层堆叠的中底象徵气势扶摇直上的自信女力,使用德比鞋结构组成保有女孩的优雅气息,纯白皮革鞋面搭配奶茶色弯刀画过鞋侧,清新甜美气质绝对是冬日穿搭首选。

PUMA 70’s Psychedelic 系列服饰以几何锁链图腾打造復古迷幻氛围,推出长厚连帽 T 恤、V 领下摆抽绳上衣、短袖 T 恤及喇叭裤等多样化流行单品,提供女孩们更多穿搭选择。而深获女孩青睐的 PUMA Mayze Stack 锯齿妹子鞋也同场加映纯黑及深棕配色的麂皮鞋面款式,让女孩们化身绝世名伶,用时尚穿搭重回那个復古迷幻的 70s 黄金年代。

远东百货 PUMA专柜据点

远百信义A13 7F /  板桥大远百 6F / 远百板桥 6F / 远百桃园 8F / 远百竹北 4F /
新竹大远百 8F / 台中大远百 7F / 台南大远百成功店 5F / 高雄大远百 7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