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春日奢宠时刻~Pandora Timeless 系列全新珍珠新品,为自己戴上美丽

source:Pandora

 

丹麦国际珠宝品牌 Pandora 延续 BE LOVE 品牌企划,再推出一系列全新珍珠主 题饰品,以现代优雅设计重塑经典,为你的造型注入所向披靡的都会时尚魅力!新款春季单品夺目出众,以 精緻柔美细节展现低调奢华。Pandora Timeless 系列以新颖现代的珍珠新品优雅席捲,在迎接生意盎然的初 春时刻,以珍珠的柔和细腻光泽点亮造型,为自己戴上蕴含美丽、智慧、爱及圆满的优雅单品。 

 

Pandora 珠宝选用圆润的淡水养殖珍珠,每颗大小、颜色略有不同,每个饰品均独一无二,为造型搭配更增 添独特风格;圆形镶边珍珠项链长度可依造型调校,链坠镶嵌一颗洁白淡水养殖珍珠、周围镶嵌璀璨立方氧 化锆石。珍珠吊坠可沿链条滑动,优雅形态展现 Pandora 经典工艺。藉以演绎永恆时尚美态和灵活变化。

款式既适合隆重场合,亦可为日常造型赋上高雅气息;亦可搭配圆形镶边珍珠耳环,独特设计饰以一颗洁白 珍珠,以密镶透明立方氧化锆石圆环托底、珍珠偏侧设计增添不对称时尚感,耳环设心形背托。结合经典珍 珠和现代设计,礼赞美、智慧和爱。 


圆形镶边珍珠项链 NT$3,980/圆形镶边珍珠耳环 NT$2,880

 

source:Pandora

 

此次,Pandora Timeless 系列针对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璀璨款式也推出了全新设计,以圆形镶边宝石项链流露 隽永的优雅气息!项链中心镶嵌透明立方氧化锆石,象徵圆形的永恆美态。吊坠嵌以爪镶圆形宝石,点缀精 緻密镶宝石光环托底顶部,可自由沿项链滑。可搭配圆形镶边宝石耳环,耳环镶嵌 30 颗璀璨耀眼的立方氧 化锆石,呈现永恆的,象徵流露经典美态,亦是优雅得体的赠礼。 

 


圆形镶边宝石项链 NT$3,680/圆形镶边宝石耳环 NT$2,480

 

 

以璀璨交织戒指,绽放时尚光芒。戒指呈现清亮金属色泽,精巧镶嵌一列透明立方氧化锆石。戒环中间交织 重叠,镶嵌两端的较大宝石相连,成就夺目焦点。款式灵感源自 Pandora 的永恆璀璨 925 银戒指,新设计 使鲜明立体造型更上层楼。以精緻考究之作,令风格耀眼独特。 

璀璨宝石吊坠耳环,衬托精緻脸庞轮廓,饰以一列八颗透明立方氧化锆石,成对优雅垂坠。独特设计带来灵 活造型变化,心形背托确保佩戴稳固。以这款精緻璀璨的饰品表达自我个性,为各式场合造型增添华美气息。 

 

source:Pandora


璀璨交织戒指 NT$3,680/璀璨宝石吊坠耳环 NT$3,980

 

source:Pandora

 

个性酷帅风潮强势登场 Pandora 推出两款全黑帅气款式增添个性搭配

灵感启发自经典的永恆戒指和宝石手链,新品採用柔美的镀 14k 玫瑰金,镶嵌一列奢华耀眼的黑色人造水晶,为你的叠搭造型增添个性风采。 

 

以曜黑璀璨宝石手链,演绎鲜明个性风格。镀 14k 玫瑰金手链嵌上 48 颗黑色爪镶人造水晶,手链长度可 调校,链扣饰以一颗同色宝石,展现时尚个性。曜黑璀璨永恆戒指以镀 14k 玫瑰金镶嵌 19 颗黑色人造水晶,从侧面可一窥见宝石镶嵌细节,别具现代新意。特殊镶嵌弧度设计,为造型点缀个性变化。以这款 Pandora Timeless 系列饰品,演绎现代美学与经典魅力之间的平衡,探索叠戴新方式。 


曜黑璀璨宝石手链 NT$5,980/曜黑璀璨永恆戒指 NT$3,980

 


贩售柜点

Mega City 板桥大远百 2F、远百桃园 1F

新竹大远百 1F、Top City 台中大远百 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