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PANDORA 全新《狮子王》电影系列珠宝 昂首展现自我风格

2019 PANDORA ”DISNEY COLLECTION”

全新《狮子王》电影系列珠宝  昂首展现自我风格

 

 

2019年7月,台湾 – 丹麦国际珠宝品牌 PANDORA 继今年春季以来推出「小飞象」、「阿拉丁」及「玩具总动员」系列珠宝之后,再度推出迪士尼《狮子王》电影系列,庆祝由导演强法洛(Jon Favreau)执导的迪士尼《狮子王》电影经典回归。PANDORA 将深获大众钟爱的动物角色以别出心裁的设计呈现,诉说着《狮子王》独有的冒险故事,以及动人的成长体悟。

全新狮子王系列设计灵感,源自剧中壮阔的大自然场景及活灵活现的俏皮角色,传递着勇气、坚强、毅力、智慧与友情,透过此系列鼓舞女性尽情展现自我风格,戴着承载满满意义与回忆的珠宝作品,创造出撼动人心的自我造型。

迪士尼《狮子王》主角辛巴,有着冒险的勇气与好奇心,从纯真的小狮子蜕变成具有王者风范的万兽之王。PANDORA将串饰以简约光泽的925银及夺目耀眼的 Pandora Shine 材质打造,双眼和鼻子饰以手绘珐瑯,刻划辛巴气宇轩昂的神态,尽展自豪之色。

以 Pandora Shine 镀18K金材质制成的双面吊饰,洋溢金色夕阳色泽,捕捉《狮子王》剧中经典场景,描绘小辛巴与父亲木法沙于落日下俯瞰整片草原的动人画面,从背影望去便能感受浓浓父子之情,搭配以珐瑯打造的动物景致,生动画面彷彿活现眼前。

陪伴辛巴一路成长的彭彭与丁满也一同跃上吊饰,以925银及绿色半透明珐瑯打造,透过细緻工艺描绘出好朋友们于森林歷险的情境,显现出珍贵的友谊与欢乐回忆。同时吊饰双面皆刻上丛林绿叶,充满细节的设计将这一幕栩栩如生地重新呈现。

此款心形串饰周围镶嵌整圈黄色、粉色渐层锆石,侧边雕刻满满镂空爱心,环绕着辛巴和娜娜,描绘他们之间青梅竹马的友谊和爱情,也代表着他们之间缘份不渝的象徵。

 

全新《狮子王》电影系列手环釦头上铸刻着小辛巴的可爱轮廓。与《狮子王》动画中,长老狒狒拉飞奇画出的新生小辛巴模样一致,而釦头另一边则嵌以星形锆石。手环上更刻上木法沙的经典台词:「Remember who you are」(要记住你是谁),提醒配戴者坚持保有自我,挖掘探索内心深处的自己。

# # # PANDORA迪士尼狮子王系列新品于201974日起发售。# # #


全台远百柜点:

  • Mega City 板桥大远百 2F

  • 桃园远百 1F

  • 新竹大远百 1F

  • Top City 台中大远百 2F

  • 高雄大远百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