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Pandora-Spring is in the air 感受瀰漫于空气中的春天气息

与Pandora 一起迎接充满生命力的季节

2023年3月2日,台湾 — 2023 年春季,丹麦国际珠宝品牌Pandora 推出最新Moments 系列春季串饰,与大家一起以时尚姿态迎接充满生命力的季节。全新饰品设计引入一抹清新、喜悦气息,以悠然自在的心情,感受春日和煦的阳光。

从寂静的冬天到充满希望的春天,最新Pandora Moments 设计凝住季节更替时转瞬即逝的大自然美态。燕子饰品镶嵌明亮切割蓝色人造水晶,准备翱翔天际;镀14k 玫瑰金羽毛造型泛出温暖光芒。深受欢迎的幸运红色瓢虫吊饰经过重新设计,以鲜红色人造水晶配黑色珐瑯细节,是品牌首度运用珐瑯点缀宝石的创作,效果生动逼真。新春季串饰与2023 年春夏另一焦点之作 —— Pandora Moments 粒纹手链成为绝配,手链于本年初推出,配以扁平的心形饰釦,以创新粒纹质感令春日故事造型焕然一新。

 

Pandora 集团副总裁暨创意总监A. Filippo Ficarelli 与Francesco Terzo 表示:「当春天来到,四周都出现变化,闭上眼睛也可感受瀰漫于空气中的春天气息; 同时,我们想藉这季系列呈现春天带来的自由写意感觉。」


幸运红色瓢虫吊饰 NT$2,480

今年春天,象徵希望和幸运的瓢虫化身925 银吊饰,甲壳上独有斑点以鲜红色人造水晶配黑色珐瑯呈现,镂空翅膀从半透明的红色宝石后展露光芒。这个吊饰是品牌首度运用珐瑯点缀宝石的创作,效果生动逼真。另外,以春夏另一焦点之作Pandora Moments 粒纹手链搭配新春季串饰,创新的粒纹质感瞬间令春日造型焕然一新。 


(图左至右)璀璨燕子针式耳环 NT$1,580|璀璨燕子物语双吊饰 NT$2,480
蓝色弧形羽毛串饰 NT$1,580|粉红蝴蝶物语吊饰 NT$2,880

 


(图左至右)双色金属弧形羽毛短项链 NT$3,280|
飘逸弧形羽毛针式耳环 NT$2,880|飘逸弧形羽毛吊饰NT$2,480

 

最新镀14k 玫瑰金飘逸羽毛造型,是Pandora 这次春日新作。双色金属弧形羽毛短项链、飘逸弧形羽毛针式耳环及飘逸弧形羽毛吊饰,羽毛造型线条柔美,羽毛嵌以密镶明亮式切割透明立方氧化锆石,呈现灵动璀璨的形态。以新品配搭其他镀14k 玫瑰金饰品,展现春日轻盈之感。

 


贩售柜点

Mega City 板桥大远百 2F

远百桃园 1F

新竹大远百 1F

Top City 台中大远百 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