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必收藏疗癒系文青赠品~OWNDAYS联名日本插画家NORITAKE推极简文青周边!即起每月消费限量送

source:OWNDAYS

 

来自日本东京,以亲民价格、简约设计与「最快20分钟取件」的日系眼镜品牌OWNDAYS至今以款式多样及高品质受到欢迎。日系眼镜品牌OWNDAYS宣布与人气日本极简风插画艺术家NORITAKE合作,推出OWNDAYS x NORITAKE极简文青赠品。NORITAKE擅长以简单的笔触及黑、白色调勾勒线条,并透过故事的设计带给读者满满的疗癒时光。

即日起至2024年5月为止,每月1日也将推出不同极简文青赠品,包含眼镜盒、笔记本及不锈钢吸管杯等。

 

source:OWNDAYS

 

目前居住在东京的NORITAKE,自年轻便想成为一位画家。毕业自插画专门学校的NORITAKE,在创作的过程中擅长以简单的笔触及黑、白色调来勾勒出笔下人、事或物的轮廓;除了风格简约之外,NORITAKE也喜欢在作品中大胆留白,让人们在观赏作品的同时也能拥有个人与作品对话、想像的空间。

NORITAKE的作品因为其大胆且简约的风格风靡全球,在日本、臺湾、香港甚至美国纽约等地都受到许多人喜爱;过去更曾与知名服饰、鞋履等品牌合作推出跨领域联名商品。本次NORITAKE与同样以简约风格着称的日本眼镜品牌OWNDAYS合作,创作出一系列文青、可爱、疗癒人心的作品。

 

source:OWNDAYS

 

这次OWNDAYS x NORITAKE的联名合作,以故事的方式进行,透过NORITAKE笔下创造出的两位男、女角色,发现偶然相遇的两人竟拥有着同样的兴趣,喜欢收藏眼镜、旅行、文青风格的物品。NORITAKE利用日本文青的日常,设计出一系列的极简文青赠品。

OWNSDAYS与NORITAKE的联名合作从2023年12月开始每月1日推出总共6款不同的赠品, 4月联名赠品为「环保吸管杯」 ,喜爱NORITAKE的粉丝们不能错过,数量限定送完为止。

 

NORITAKE X OWNDAYS 极简文青赠品

4/1(一)~4/30(二) 独家限量赠品:消费满3490元即可获得「𝗡𝗢𝗥𝗜𝗧𝗔𝗞𝗘 吸管杯」


贩售柜点

远百竹北 6F、Top City 台中大远百 10F

远百花莲 1F、高雄大远百 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