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HEARTS ON FIRE >2020年七夕情人节 优雅钻石与梦幻蕾丝 专属于她

HEARTS ON FIRE 2020年七夕情人节

璀璨献礼 优雅钻石与梦幻蕾丝 专属于她 独有的绮丽优雅

浪漫七夕情人节即将到来,有甚么能比钻石更能歌颂永恆隽永的爱?

以「全世界车工最完美的钻石」着称、唯一获得美国政府註册的顶级钻石品牌HEARTS ON FIRE在七夕情人节前夕献上璀璨动人的真爱献礼!

HEARTS ON FIRE每颗钻石皆以100倍放大镜完美车工切磨而成,并由世界级工匠以最精密的角度计算出最佳比例,使美钻吸收更多光线,折射散发出100%的完美七彩火光,也使珍贵罕有的钻石具有恆久特质及永挚不渝的象徵意义。

 

2020年七夕情人节,HEARTS ON FIRE特别推出LORELEI REVERIE七夕情人节限定款项鍊与隽永的经典设计单钻婚戒,搭配七夕情人节限定礼盒,打造最令人怦然心动的恋爱瞬间!

LORELEI REVERIE七夕情人节限定款项鍊,游走优雅与个性间的百变蕾丝,在品牌大使张梓琳小姐的诠释下展现浪漫且细腻,轻盈而美好的特质,与「全世界车工最完美的钻石」共同极致闪耀摩登风采。

 

LORELEI REVERIE七夕情人节限定款钻石项鍊

玫瑰金/K金款式 NT$34,000


全新推出浪漫钻戒 献上恋人浓情爱意

HEARTS ON FIRE特别于七夕推出全新单钻戒指,将纯粹极简线条完美地融合。CAMILLA戒指使用6爪镶包覆中央HEARTS ON FIRE美钻,圆润细緻的戒圈更能修饰亚洲女性偏细的手型;SERENITY戒指则以铂金向中央主钻收细让主钻有放大效果,铂金戒圈打磨的角度与距离的拿捏及其考验工匠的技巧,用最简洁的设计承载最真挚的承诺,尽显闪耀光芒。

 

CAMILLA铂金钻石戒指 主钻0.30ct NT$100,000

SERENITY铂金钻石戒指 主钻0.30ct NT$103,000

2020年七夕情人节限定礼盒,以牛郎织女鹊桥为灵感谬思,紧紧牵繫着彼此真挚的爱,搭配梦幻的薰衣草紫,瞬间掳获情人的浪漫少女心!


远百柜点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