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时尚不败款!一年四季都适合驾驭,就属这两样元素啦!

 

皮革面料总是带给人帅气、个性的气息,无论男女着用,都自带光环散发着不同于街头的气场。可是,皮革与温暖天气似乎有点违和,但2020春夏却跻身成为一大趋势!在众多重量级设计师的巧思设计下,无论是真皮还是人造皮革,纷纷加入浓厚饱和的色彩阵营,为经典廓形赋予了崭新生命力,将这一酷感材质推向全新的方向:

Bottega Veneta将其运用在户外休闲风的轮廓上,抽绳外套、洋装呈现与尼龙材质不同的时髦感,Coach和Michael Kors则打造歷久不衰的骑士外套、棒球外套,而Hugo Boss以皮革制作出精緻简约的皮革洋装。除此之外,不管是大衣、短裤、长裙等单品,都为穿搭带来更多的层次变化与趣味。

由上到下依序为:1.透明项鍊,Salvatore Ferragamo。2.帆布鞦韆包,CHARLES &KEITH。3.管状编织结绳小羊皮凉鞋,BOTTEGA VENETA。

4.编织小羊皮肩背包,BOTTEGA VENETA。5.Carmen 粉白色拼接提包,MICHAEL KORS。6.黑色羔羊皮帽子,Salvatore Ferragamo。

7.小牛皮金属链环肩包,BOTTEGA VENETA。8.Ventura异材质拼接老爹鞋,KARL LAGERFELD。9.LA CLOUD撞色休闲鞋,UGG。10.皮裙,MARCCAIN。


 

花卉是美好浪漫生命力的象征,这一季的印花设计为停滞不前的现实生活带来愉悦与元气感,打造出时而热情、时而冷静的女子,悠然自得地游走在都会街头的映画风格。不管是復古的70年代、波希米亚风、90年代,亦或是不流俗将其运用在休闲运动风卫衣上,手感彩绘大花都是大势,取代以往的小碎花,并衬以最应时的流行色系,让每一款单品都有着很强的适配性,轻松地就能成为职场日装的一环,展现兼具刚柔的女力特性;搭配经典条纹、格子或牛仔拼布,凸显个性与冲突美学;不想太over,不妨简单的套上连衣裙,呈现毫无费力的时尚感吧。

由上到下依序为:1.花朵项鍊,Les Néréides。2.Ophidia花卉图腾长夹,GUCCI。3.BOXYZ绿色与黑色印花提包,Salvatore Ferragamo。

4.印花上衣,MARCCAIN。5.Rhea Zip花卉双层后背包,MICHAELKORS。6.压花印花牙买加短裤 ,Weekend Max Mara。

7.彩色蛇纹手提包,CHARLES & KEITH。8.印花洋装,TED BAKER。9.十字绣衬衫洋装,Weekend Max Mara。

10.海百合印花针织上衣、海百合印花镂空窄裙,KENZO。11.海百合衬衫绑带洋装,KENZO。12.春意盎然印花上衣,Paul & Joe Siste


更多时尚资讯,请点击此本DM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