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蔡依林化身误闯童话梦境的爱丽丝 展演 PUMA KOSMO Rider 雕塑型美鞋

在酷暑正式来临前,PUMA Summer Breeze 推出全新系列服饰鞋款,身为女孩穿搭时尚领航家,PUMA 特别邀请呸姐蔡依林领衔演绎,Jolin 化身为误闯童话梦境的爱丽丝,一身清爽百搭的酪梨绿洋装搭配无须修图的雕塑形美鞋 PUMA Kosmo Rider,不仅拥有女孩们的标准配备增高厚底,更具备修长腿部视觉的型塑脚踝要素,以微糖小清新全新风貌在即将来临的夏天俏皮亮相,简约不简单、素雅不无聊的全新夏日风尚于 5 月 19 日旋风登台。

流行系列 Downtown 连身裙 NT$1,680、Kosmo Rider NT$3,580、Fashion 单豹渐层色半统袜 NT$160


极简主义这个名词近来充斥在生活圈,起初是原自于「艺术风格」的一种类型,减少装饰性的元素,线条力求简单俐落,强调本质的原始展现。PUMA 这次灵感发想取自极简主义的原则,以「少即是多」的减法美学推出 PUMA Summer Breeze 服饰系列,由蔡依林化身误闯童话梦境的爱丽丝,Jolin 一袭 PUMA 俏皮连身裙採用夏日最消暑的酪梨绿配色,不仅带来清爽沁凉氛围更有显白的视觉效果。打破连身裙让小只女比例 NG 的刻板印象;脚踩号称雕塑型美鞋的 PUMA KOSMO Rider,搭配薄荷色系渐层长袜展现完美比例。

Kosmo Rider NT$3,580


PUMA KOSMO Rider 延续 Rider 鞋款復古轮廓,升级加入女孩们最爱的厚实增高大底,将原始柔和圆润的侧边线条改为更具立体轮廓,加高式中底直接撑起脚踝,不须滤镜修图,直接为女孩们雕塑完美腿部曲线,前后分离式突出大底侧边加入弯刀刻痕设计增加亮点,同步提供稳固舒适脚感,创造对比视觉型塑纤细脚踝,进而打造修长美腿,鞋面採用透气网布为基底包覆,上层以半透明覆盖层带来清爽通透视觉,同时堆叠出立体时尚层次,最后拼接上 TPU 及皮革裁片以异材质丰富外型设计,穿上 KOSMO Rider 让妳彷彿雕塑级延伸长腿比例,散发迷人清新魅力。

Kosmo Rider NT$3,580、Fashion 单豹渐层色半统袜 NT$160

Summer Breeze 沁凉潮流来袭! 跟着呸姐蔡依林一起化身夏日微糖小清新,穿上雕塑型美鞋 KOSMO Rider,用简约美学散发女孩专属潮流魅力。

全系列 PUMA Summer Breeze 潮流服饰鞋款在 5 月 19 日正式登台发售,除了在各大 PUMA 门市与百货专柜外,也可直接在 PUMA 台湾官方购物网站 轻松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