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HEARTS ON FIRE INFINITE LOVE 印证不渝真爱和承诺的美钻

Hearts On Fire 于今年 10 月特别推荐了一系列订婚戒指和钻石戒指,以表爱情悠远和永恆的本质,亦象徵着无限的可能和自由。

爱就如钻石,属于大自然最纯净、最璀璨的创造之一。强烈而自由,充满活力,大胆而美艳。 Infinite Love 捕捉到这些精緻细腻情感,使其成为纪念您人生新篇章的完美象徵。

系列亮点

此系列令人惊羡的订婚戒指和优雅的钻石戒指均兼具时尚和舒适。设计从经典优雅到大胆富现代感,充分体现“全世界车工最完美的钻石”的光彩。

镶嵌单颗美钻的戒指以完美的环圈,代表圆满旅程,完美印证无尽的爱。Hearts On Fire採用「幻视镶嵌法」围圈钻石,令主石的光芒加倍耀眼,夺目迷人。传统的单颗钻石戒指以幻视镶嵌法让钻石呈现焕然一新的美态,风格大胆前卫 。

每枚套戒也与经典的单颗钻石戒指完美相衬,让女士灵活配衬不同造型。

▲Aerial Sunburst 白K金钻石戒指 NT 124,000

▲Behati Say It Your Way 钻石戒指白K金/玫瑰金款式 主钻0.30ct起 NT$149,000起

从一系列令人惊嘆的钻石戒指中选择最爱欢迎的款式,从简单的抛光款式到以传家宝为灵感的设计,以精緻的扇形,营造出浪漫的感觉。

这些戒指可以单独佩戴,也可以与其他款式叠戴,打造独一无二的造型。


钻石以无比坚硬的特质和闪亮迷人的光芒而备受渴求,因此镶嵌钻石的婚戒,正好代表矢志不渝的爱与承诺。

Hearts On Fire带来琳琅满目的结婚戒指款式和不同珍贵金属选择,既有隽永典雅的永恆戒指,也有精緻立体的边缘设计,风格復古,既可以单独佩戴,也能配搭订婚戒指,绽放份外璀璨的幸福光芒。

Fusion对戒 铂金/玫瑰金
(左)男戒4.0mm NT$30,000 / (右)女戒3.0mm NT$26,000

爱,让两颗心永远相牵,相依一生。Hearts On Fire的情侣对戒系列,以完美相衬的设计象徵日夕相伴的爱意。以混合金属铸造的套装戒指含蓄优雅,另也有镶嵌钻石的精緻款式和时尚设计,彰显情侣与别不同的个性和品味。

Natural铂金对戒
(左)男戒4.0mm NT$58,000 / (右)女戒3.0mm NT$46,000


Hearts On Fire简介

「全世界车工最完美的钻石」Hearts On Fire®,由1996年起一直以最精准卓越的钻石车工见称。品牌选用的钻石源自最纯净剔透和以尽责方式採购的钻石原材料,并以精准一致的超卓工艺精雕细琢,使钻石绽放难以媲美的璀璨光芒。
Hearts On Fire的钻饰于遍布全球超过26个国家的800个销售点发售。如欲了解详情及于网上选购,请浏览heartsonfire.com。

板桥大远百 1F / 远百竹北 1F / 新竹大远百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