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2017秋冬最火色系!可静亦可动的多变韵味,只有红色能达阵!

以往的秋冬季节,几乎都流行着比较深沉的颜色,

但综观2017年各大时装展可以发现,今年跟往常不太一样啰,在本季最流行的其中一种颜色,就是红色!

一般提到红色,最常联想到鲜艳的大红色,常有不少人觉得这个颜色虽然亮眼,单看很美,

但要应用在穿搭(甚至是彩妆)上都有点难以驾驭,看了又看后就把红色单品从购物清单上画掉了()

其实红色在视觉上容易具有膨胀的效果,以色彩心理学而言,也带有一点压迫的fu,搭配的运用上确实需费心一点,

但在这一定要帮红色单品们平反一下,其实适度地将不同调的红色元素有层次的运用于穿搭中,

无论是具浪漫热情的鲜艳红、具稳重气质的砖红、或者是低调却又能勾勒出特别火花的酒红,

都不会显得老气,还能让人留下一眼难忘的印象呢!

 

【画龙点睛更亮眼-配件系列】

 

配件永远都是为衣着来个出其不意大加分的好朋友~

搭配腕錶、戒指、耳环等,为衣着增添一分知性的艺术气息。

若想尝试将红色系融入穿搭中,又怕突然太跳tone觉得不习惯,配件就是最容易运用的元素!

 

 

【爱不释手的百搭包包系列】

 

 

 

想赶上今年这一波大势红色潮流,在穿搭上驾驭红色,但又觉得突然转变成如此鲜艳的色系难以接受吗?

没关系,因为女人的衣柜里永远少一个包包(女人的衣柜里少的东西永远无上限XD),

建议可以从入手红色包款下手喔!根据不同的服装色系,

再配上红色手袋,即使衣着走一个素色Look,也能衬托出各种不同风情喔!

 

 

【令人心花怒放的美鞋们】

 

 

拥有各式各样的鞋子,对女人来说这鞋柜简直就是梦幻逸品的代名词啊~

但对很多人来说同时拥有各种款式与颜色几乎是不可能的事,就只能适度做取捨了!

所以,鞋柜里一定要同时有能够衬托气质,或增添霸气的美鞋,帮你穿出更有自信的女人味。

在众多的色系中如果只能选择一种,无论是跟鞋还是平底鞋,只要是结合了红色元素,都将成为前卫又时髦的关键字!

 

 

【用服装直接展现专属的红色霸气】

 

 

 

如果想直接将红色融入穿着中,可以从其中一件单品下手,

因为会以全身红色系做搭配的人较为少数,但如果真的对这样的穿法跃跃欲试,

则建议全身红色的比例不要超过70%,并以不同的渐层红色调,呈现明暗转换得宜的时髦度,

为每日穿搭增添崭新的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