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从头到脚都要充满夏日的活力!缤纷系美鞋大赏♥

炎炎夏日,太阳公公持续高挂对我们释放热情!每天都很需要清凉的饮料冰品用力消暑!
现在也正是暑假的季节,不过上班族是没有暑假的阿(拭泪,
没有关系!自己的假期自己给,适时的安排假期,国内旅游或是出国体验一下不同的民俗风情,
好好纾压慰劳一下平日那个努力的自己,除了准备好清凉舒适的度假服装,搭配一双缤纷系美鞋也是一定要的!
成为一个从头到脚都充满夏日活泼热情的阳光系女子~~😘

 

▷▷脚趾沁凉一下!美逆天的脚丫丫就是要给它们一个伸展台☽

想要搭配有点高度的鞋子拉长视觉比例,但平时细高跟鞋穿久了,偶尔希望让脚跟和腿有机会放松一下,
如何同时让两个愿望一次满足呢?楔型或厚底款式是不错的选择!

 

▽兼顾清凉&显腿长的视觉需求,即使没有突出的花色点缀,简单的素色款也能呈现率性休闲又不失有型的风格!

→品牌由左至右:AS、MISS 21、AS,价格内洽


若觉得素色款对妳来说有点单调,想要加点不一样的,素色+有小钻、小花或其他缀饰款,或从亮眼的色系着手,
也能有不一样的视觉感受喔!

→品牌由左至右:AS、MISS 21,价格内洽
 

 

▷▷另类的优美画布!百搭小白鞋外的新颖选择

如果妳觉得露出脚丫容易晒黑,或者怕路人不经意的直踩妳的脚,就让好穿好走的包鞋加入穿搭的行列吧!

这两年掀起一股流行风潮的小白鞋,除了可休闲也可时尚外,经典好搭,穿搭出错率近趋于零也让它成为女生们的搜寻热门关键字!
但融入花卉图腾元素的设计,不仅替包鞋原有的休闲可爱又增添了鲜艳的浪漫风情,同时也呈现另一种柔美跳色的视觉飨宴喔!


→品牌由左至右:NINEWEST、ALDO、MISS 21,价格内洽

 

身为爱鞋成痴的女纸,妳的鞋柜永远不够放吗?那就再帮鞋柜增添几位缤纷伙伴吧(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