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小资也能打造女神风范~特搜女神韩韶禧「小CK穿搭」特辑:从包包到鞋子每款既时尚、价格超亲民

source:CHARLES & KEITH

 

当 2024 春季两大时尚趋势相遇-猫跟、尖头,优雅与前卫风情水乳交融,带来一场独一无二的视觉飨宴!搭载自由调节的孔眼绕踝带,鲜明的独特印象勾勒出低调又不失优雅的时尚雏形,甜盐皆宜的好感设计令摩登女孩爱不释手。

本季强调的冲突美学总能激发日常穿搭创意,从飘逸长裙到休闲感满分的丹宁套装,截然不同的酷辣风格让你自信踏出家门。

 

source:CHARLES & KEITH

 

充满个性感的孔眼元素直觉让人联想到暗黑系摇滚风格,然而,令人着迷不已的亮眼细节其实蕴含优雅的精緻美感,成为本季流行的重点元素之一。闪耀的金属光泽强调独特性,除了增添穿搭魅力外,同时也是实用的固定釦带,稳稳走出自信脚步。

 

source:CHARLES & KEITH

交叉带皮革与金属的强烈对比为厚底玛莉珍鞋注入率性街头气息,极富现代感的大胆设计,能让你的自信风采从白天到夜晚都丝毫不减。

 

 

皮带釦绕踝猫跟鞋(白) 2,390元

皮带釦绕踝猫跟鞋 (黑) 2,390元

交叉带厚底玛莉珍鞋 (白) 2,790元

交叉带厚底玛莉珍鞋 (黑) 2,790元

 

source:CHARLES & KEITH

 

Petra微笑肩背包自上市以来便成为品牌经典热卖款,本季不仅推出歷久不衰的丹宁材质,展现令人眼前一亮的俏丽风,另外本季Petra系列也推出全新造型水桶包,卸下了招牌微笑曲线,以更加俐落的方正剪裁大胆呈现摩登风,剪裁方正的水桶包不仅实用性高,调节式的背带更让平凡的日常自由了起来,为日常装束创造更多迷人可能。

 

Petra 水桶包(黑) 2,590元

Petra 水桶包(白) 2,590元

Petra 微笑丹宁肩背包 (丹宁蓝)1,990元

Petra 微笑肩背包(金属银) 1,990元

 


贩售柜点

Mega City 板桥大远百 2F

Top City 台中大远百 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