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爆款制造机 Chloé 隆重力推最新IT包:Penelope

有着「爆款制造机」之称的Chloé ,睽违许久再度推出令女孩们爱不释手的最新包款──Penelope包款做为新上市 2023 春夏系列的一部分,正式首次亮相!

Penelope以精湛的工艺和手工细节为特色──细腻的编织皮革勾勒出鲜明轮廓,搭配灵感源自经典珠宝系列、极富标志性的金属硬币扣饰,让Penelope化身2023春夏必买的IT包款。

Penelope包款还未上市便迅速掳获亚洲各女星的青睐──台湾第一时尚名媛孙芸芸,以焦糖棕小型Penelope包,搭配春夏秀款的挖腰白色洋装,衬托着闪亮动人的小麦色肌肤,完美演绎波希米亚女神风范。

而有着「韩国第一长腿」、「九头身女神」称号的女星李多熙,近日以韩剧《Island 2》和《单身即地狱2》再掀热议;李多熙于2月27日在受邀前往巴黎观看Chloé即将上场的秋冬大秀时的机场时尚,更以Chloé春夏秀款中的白色大衣,搭配Penelope包款时髦出街、一展女神大气俐落风采。

而香港女团Twins成员阿Sa蔡卓妍,亦在2月26日于香港机场现身准备前往巴黎看秀──只见她身穿春夏新款的核融合Fusion帽T和Nama环保休闲鞋,搭配大型焦糖棕Penelope包,以舒适休闲风诠释Penelope的惬意姿态。

而时尚教主许路儿则是在228连假期间抢先晒包,选用牛奶咖啡色中型Penelope包,搭配Chloé新款墨镜、简约的针织紧身上衣跟牛仔裤,小露蛮腰以微性感的街头风带出Penelope包款的不羁灵魂。

Penelope 包共有三种款式

Penelope肩背手提两用包

有小型、中型和大型三种尺寸可供选择,亦提供不同颜色的皮革:包括经典焦糖棕、牛奶咖啡色和白色。最大特色为沿着接缝和前翻盖边缘的皮革编织细节,强调休闲又浪漫的设计轮廓。

Chloé Penelope 焦糖棕小型肩背手提两用包、牛奶咖啡色小型肩背手提两用包 NT$64,900 (由左至右)

Chloé Penelope 焦糖棕中型肩背手提两用包、牛奶咖啡色中型肩背手提两用包 NT$84,500 (由左至右)

Chloé Penelope 中型翻盖包

线条简洁俐落,採用黑色、白色或桃花心木色的结实箱形皮革制成。

Chloé Penelope手拿包

以黑色、银色、焦糖棕、水仙花黄或海蓝色的纳帕牛皮,打造出柔软温润的包身结构。手拿包亦配有可拆卸肩带,不仅可手提也能肩背。


Penelope 包款系列符合 Chloé 对减少环境影响的坚定承诺。 Leather Working Group (LWG)1 所认证的低环境冲击皮革,始终是品牌的第一首选,在 2023 春夏系列中,LWG低环境冲击皮革佔整体皮革供应的 90% 以上——超过了品牌所设定2025 年的目标。

除了亚麻Penelope包以外,Penelope 包款系列与所有 Chloé 包包设计一样,即便不同款式也均採用亚麻衬里。与其他传统天然纤维相比,亚麻种植排放的温室气体更少,消耗的杀虫剂更少,需要的水也更少,这就是为什么它在自然界中,被认为是一种对环境影响较小的原料。而为了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2023 年品牌所有皮革产品,均採用源自欧洲的皮革。



关于 Chloé

Chloé是Gaby Aghion女士于1952年创办,她深信要让女人拥有做自己的自由。这位在埃及长大的巴黎人,与生俱来一种波希米亚的精神,勇于对抗固有的繁文缛节。她以高级订制服的精细作工来做变化,体现摩登且青春的态度。也是因为如此,她发明了奢华成衣的概念;她用精緻现代的面料打造出质地柔软与修饰身材的服装,奢华成衣就此诞生。今天在Gabriela Hearst的领航下,Chloé仍然代表六项价值观:自然的女性魅力、自由的精神、摩登、不费力的时尚、姐妹情以及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