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10/10 HOPE板桥大远百门市崭新开幕

  10/10 HOPE带着传递美好生活的理念出发,分享来自世界各地的天然、有机、纯净品牌,从内而外帮助身心灵达到平衡与健康。集结超过20个源自于欧洲、澳洲、美国、日本等地的小众风格品牌,提供超过1,000项包含脸部保养、身体护理、居家香氛、个人香水等类型商品,打造兼具追求健康美丽与环境永续的质感生活提案。

        2021年9月全新开幕板桥大远百门市,首度以「永续理念」进行门市空间设计。位居门市中央视觉焦点的新品体验区,以无毒矿石漆料打造,搭配工艺师习自义大利的平面雕塑工法,将源于旷野的自然素材转译成为贴近生活的人文景緻。暖黄色调的门市壁面,以稻谷作为天然色料来源,予人亲切舒适的静谧感受,提供丝毫没有压力的体验空间。陈列商品的货架以便于拆解重组的铁件构成,兼备机动的灵活性、以及可重复利用的环保特性,实践10/10 HOPE对于零浪费的永续坚持。高度重视消费者体验细节的空间设计,与Mega City板桥大远百卓越国际视野的商场定位完美结合。

        欢庆10/10 HOPE于Mega City板桥大远百2楼全新开幕, 期间限定推出独家优惠活动!包含满额现抵、消费满额礼,与多款全台独家特惠组合。全球风格人士追捧的瑞典品牌L:a Bruket首推年度重量新品优惠组合;英国皇室御用有机香氛品牌NEOM祭出超高回购率的舒眠商品组合;澳洲纯天然居家清洁品牌Bondi Wash推出明星商品大容量洗衣精组合。活动期间自9/16至9/26,品牌优惠组合最低63折起,仅限Mega City板桥大远百门市独家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