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又美又飒~Roger Vivier打造闪亮年末!10款圣诞新品推荐为你的派对造型加分

一年将尽,佳节相迎。来自法国、深受不少名媛贵妇…等女性消费者喜爱的鞋履精品Roger Vivier,于圣诞节前夕隆重呈献「Paris in the Snow」广告形象及圣诞新品,藉着创意总监 Gherardo Felloni挥洒的创意及手笔,展现品牌一贯华丽及优雅兼具的标志性风格。

 

source:Roger Vivier

广告形象照以曾出演《Emily in Paris(艾蜜莉在巴黎)》一角的法国女演员Camille Razat为主角,并由当代摄影师Marcin  Kempski掌镜拍摄,描绘浪漫冬日银色仙境的胜景。

 

source:Roger Vivier

过一个闪亮亮的圣诞节

刚好迎上佳节时刻,2023节日系列产品,从鞋履到精緻的手袋,颜色与皮革,皆以珠光金属质感与淡糖果粉红色、淡金色、银色、雪白色或黑色相互交织。从配以粗花呢的饰扣黑色乐福鞋,花朵钻扣点缀的高跟鞋到玛莉珍鞋…佳节系列新品中多姿多彩的派对穿搭灵感,为世界各地节日和新年庆祝活动点上一抹闪亮色彩。

 

推荐单品

香槟粉繫带高跟鞋

银色花朵钻扣高跟鞋

雪白羊毛珍珠花钻迷你手提包

银色繫带低跟鞋

 

source:Roger Vivier

值得你入手的经典

系列中,当然也少不了经典款的推荐,包括以纹理花呢、丝缎和金属皮革制成的晚宴包,高贵雅緻,充分彰显法式工艺;Flower Strass 花朵钻扣在外型挺身,线条鲜明的手提包和软身小包皆可见其踪影;手提包也可见镶嵌着璀璨夺目的水晶,以螺旋金属链带覆盖的「torchon 」提把。透过花团锦簇的珍珠,或排成图形网格的水钻和亮片,在匠心装饰的包袋、珠宝和鞋履均可找到,令不同设计摇身一变宛如灿烂晶莹的艺术品。

 

推荐单品

黑色缎面花朵钻扣迷你手提包

黑色水晶刺绣迷你晚宴包

花朵钻扣高跟鞋

黑色缎面花朵钻扣高跟鞋

 


贩售柜点

Top City 台中大远百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