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imberland全新春季女装亮相 蒋雅文、余惟、吴子霏诠释女性真我主张

女力始于自我探索、不为自己设限,唯有自信展现真我的态度、实践梦想,才是现代女性追求的精彩人生篇章。Timberland特别邀请跨界职人蒋雅文、余惟与吴子霏三位新女性代表,
诠释忠于心之所向、不再自我设限的人生哲学,展现最真实也最美丽的自己。Timberland 推出2019 春季女装全新系列,以专为亚洲女性体型量身打造的精心剪裁,结合防水防紫外线、柔软透气,
以及便于收纳等户外科技,让女性在追随精彩人生的旅途中,能够舒适有型的活出每个当下,展现自我魅力。


 
蒋雅文、余惟、吴子霏跨界率性诠释活出当下的人生哲学,以最舒适的自我面对人生的每个惊喜,魅力由内而外自然散发。

「目标与自信不是用找的,而是认真过好每一天。」卸下香港歌手光环的蒋雅文移居到台湾后,在台北、花莲开了两间「心地日常」文青杂货店,
从卖自己设计的产品、坚持採用在地食材、到发掘有创意的「手作设计师」,蒋雅文深刻体会到「筑梦踏实的生活态度」才是自身快乐的泉源,
蒋雅文挥别过去曾经歷自我怀疑的时期,藉由生命中那些平凡的悸动,重新拥抱自己最真诚的模样。
 

「心地日常」文青杂货店创始人蒋雅文,挥别演艺人生回归质朴简约生活,穿上Timberland防水经典风衣以及轻松合身的万用裤,用心感受慢活的每一分悸动。

 

一向大方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生活,举凡摄影工作、旅游、家人,甚至是朋友间的轻松聚会,藉由充满力量的文字与影像传达她拥抱生活最真实、最舒服的每一刻,
她是余惟,新锐时尚影像工作者。透过摄影,记录了工作中那些无法重来的情绪,以及那些拥有不同面貌与特质的人事物。摄影工作就像是一座桥樑,
建起了余惟的生活态度与个人品牌,而自在舒适是她一贯的风格,用心体验日常每一刻是她的生活态度。

 
披上帅气有型的Timberland 派克外套,时尚摄影师余惟用无所畏惧的态度,面对生活中的大小事。

 

从平面模特儿到演出麻辣鲜师电影版王牌教师角色,吴子霏从中发掘自身对于演艺事业的热情,转战演员的一路上即使辛苦,却也乐在其中。
「我想要成为一个能够与观众有共鸣、有交流,很真诚的演员。」吴子霏的清新与善良在戏里戏外都给人满满的正能量,
生活与工作之间的平衡对她而言就是保持自然、真实不掩饰,对于生活的坚持就是好好的煮一顿饭,用心整理且善待生活周遭里的每一分细节。
三个女人、三种不同的人生经歷与身份,以各自的方式完美诠释出Timberland「Live the Moment活出当下」的主张,以最简单自在的装扮展现真我,魅力由内而外自然表露。
 
无时无刻散发出柔美气质的新生代女演员吴子霏,将Timberland军绿长版派克外套穿出清新感,在最舒适的状态下拥抱生活的挑战与美好。

Timberland 2019春季女装系列,以帅气有型的军装风格与柔美的粉彩风格,诠释每个认真活在当下的妳。经典不败的军装系列,以独家DryVent® 双层防水透气技术打造经典长、短版派克外套;
及膝军装派克大衣、功能性裙与多口袋万用裤,主打舒适材质与疏水性表面,衬托出女性亦柔亦刚的中性美。粉彩系列兼具优雅设计与实用性能,
主打防紫外线、防泼水风衣、可收纳超轻量夹克、多功能短裤、骑士外套与合身A字裙,让女性能以更轻松自在的状态体验多元人生,享受每一个属于自己的当下。


本文内容由品牌提供

远百Timberland柜点:

  • 宝庆远百 7F
  • Mega City 板桥大远百 6F
  • 板桥远百 7F
  • 桃园远百 7F
  • 新竹大远百 7F03-5237023
  • Top City 台中大远百 7F
  • 嘉义远百 5F05-2844828
  • 台南大远百 成功店 5F06-2365915
  • 高雄大远百 7F07-338-5935

 远百Timberland女装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