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超值好入手~LOEWE缤纷小卡夹可爱到失心疯

进入充满期待与欢愉的12月,你也正在寻找交换礼物、或是犒赏自己的礼物呢?

近日LOEWE便将超值好入手的小皮件系列披上新风貌,以缤纷绚烂的色泽带来浓烈的视觉效果,

除了带来为品牌经典系列换上新色彩之外,还一併带来满载诗意彩盘的 Anagram 单色釉及艺术玩味

的 Bernard Leach 系列,相信会是你送礼跟自用的完美之选。

 

诗意的 Anagram 单色釉系列

Anagram单色釉系列灵感来自中国单色釉陶瓷工艺,旨在向清、明两朝的先锋陶艺致敬。

将经典皮件渲染上古董瓷器的色彩,淡茄紫、茶叶末及粉青等充满诗意的名称,尽显单一色彩的韵

味与感染力。品牌经典的Logo标志更以膨胀手法带来崭新的视觉。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系列之中,

配件上的品牌Logo标志更是以膨胀的手法带来充满新意的视觉效果,

让人在感受东方古典之美时,也能被其新颖的设计所深深吸引。

 

充满视觉趣味性的 Bernard Leach 系列

艺术玩味Bernard Leach系列,缀上英国陶瓷艺术大师Bernard Leach所设计的动物图腾,

八爪章鱼、青蛙、小鹿及鱼等生动俏皮的印花跃上各式皮件,

图腾压印后表面更由人工手绘,让每件单品成为最抢眼时髦的焦点。

 

 
 
 
 
 
 
 
 
 
 
 
 
 
 
 

LOEWE(@loewe)分享的贴文

 


贩售柜点

远百竹北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