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HEARTS ON FIRE|2021年婚嫁献礼 携手同行 共创璀璨

 

HEARTS ON FIRE|2021年婚嫁献礼

携手同行 共创璀璨

 

唯有完美的梦幻婚戒,才能见证爱情的永恆承诺。 HEARTS ON FIRE兼具新世代的设计概念以及完美的工艺品质,让爱以不同幸福姿态展现;唯一荣获美国政府认证为「全世界车工最完美的钻石」的顶级钻石品牌HEARTS ON FIRE,以散发极致亮光、闪光和七彩火光的美钻享誉全球,自1996年成立以来,成功地将鑑赏钻石的标准跳脱只以传统颜色、净度和重量来衡量,强调「车工」才是钻石美丽的关键,让更多新人以「全世界车工最完美的钻石」做为誓约承诺的选择。

在2021年,HEARTS ON FIRE全新婚嫁「DLight」系列以展新独特的镶嵌融合别具意义的D型设计元素,象徵正向喜悦与欢愉的创作理念为恋人永致不渝的爱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DLight」系列意指「Delight 欢愉」之意,灵感取自歷史上最具代表性的20年代 - 一个充满了乐观,魅力,欢愉和兴奋的时期。从歷史上可发现,在经过一段不确定性和困难之后,随之而来的是到了更新和追求欢乐的时期。最佳的例子即是1920到1929年间,也就是所谓的“黄金20年代”- 在全球歷经了重大改变后,人们透过文化、艺术或各种正向活动为生活带来喜悦与欢愉。

DLight」系列名取自英文中欢愉「Delight」谐音,「D」型设计元素除了隐喻代表钻石的「Diamond」之外,同时用来唿应1920年代最着名的「Art Deco装饰艺术」风格,并将此风格中最经典的“重复几何”经典美学符号,展演于二款钻戒与四款对戒之中,透过直接的图腾视觉意象展演了Art Deco风格中最具代表性的艺术精髓。每一只「DLight」系列戒指将象徵黄金时代的艺术美学与正向欢愉融入系列设计中,结合「全世界车工最完美的钻石」的完美火光,点燃人们生命中的每个美好时刻。

HEARTS ON FIRE「DLight」系列钻石戒指更创新的将「Art Deco装饰艺术」设计运用在钻石镶嵌,独家研发D形轨道镶嵌设计,轨道式镶嵌本属于高坚固性的镶嵌方式,品牌特别在镶座与钻石之间增添空隙容纳更多光源进入,四个侧边D型轨道镶嵌中,又各有两颗铂金爪镶,坚持6道工序环环相扣“纯手工”抛光,使铂金达到最完美的「镜面效果」,让钻石因为铂金镜面反射,光亮程度足以媲美钻石火光,再加上四颗侧边小钻,等于为中央主钻增添赢得了共总数12颗缀饰美钻的效果,不仅展现极致细微的工艺技术,更为钻石取得更为全面性的自然光源,因而让钻石火光达到极致。

在外形上,D字形个性化的几何线条让钻戒同时结合圆钻的内敛柔美,展现出刚柔并济的独特感。

作品的侧面「倒V型」H 镶嵌底座除了唿应HEARTS ON FIRE品牌代表logo,让主钻有「众星拱月」之奢华感,也可看出工匠精心将主钻尖底以「镂空方式」镶嵌,同时刻意加高镶嵌底座,让钻石与手指之间增添空间,为主钻就连底部都能撷取到外界自然光线,如此一来便能让火光闪耀程度增倍。

DLight铂金单钻戒指

  • 主钻0.30ct款式 约NT$104,000起
  • 主钻0.50ct款式 约NT$195,000起
  • 主钻1ct款式 约NT$485,000起

 

DLight铂金3-Stone钻石戒指

  • 主钻0.50ct款式 约NT$215,000起
  • 主钻1ct款式 约NT$514,000起

 

DLight」系列对戒承袭系列的「D」型「Art Deco装饰艺术」设计元素,戒圈以D型几何符号组成,具有设计感而不落俗套,日常单独配戴或与钻戒叠搭皆呈现俐落的时尚风采,更兼具中性(unisex)风格,男女配戴皆适宜,4款光金或是镶钻款式互相搭配,都是完美的对戒首选。

DLight白K金戒指

NT$54,000

(男戒 另有黄K金款式)

NT$33,000(女戒)

DLight白K金钻石戒指

NT$59,000

(男戒 另有黄K金款式)

DLight白K金钻石戒指

NT$50,000(女戒)

DLight白K金钻石线戒

NT$75,000(女戒)

 

 

 

 

 

 

 

 

 


远百柜点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