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疫起宅在家快闷坏?不出门也能打造专属的穿搭伸展台!

近期因为疫情影响,是否已经好久没有出门旅游、逛逛、或是上餐厅享有一顿美味料理了呢?不少人因应WFH(Work From Home)减少了外出服模式跟需求,但即使不能天天出门,宅在家看到心仪的单品,内心的购物慾还是会蠢蠢欲动,还是觉得看什么都好烧啊!

虽然暂时过着不能常出门的日子,我们也不能荒废了衣Q呦!好好规划一个专属的穿搭风,以用心的搭配营造仪式感,开启一天的好心情,给自己满满的动力吧!

 

  零失败!腾出家中的小角落,轻松一变成为你的穿搭show room

在墙边一隅摆上一盆绿色植物,不仅点缀家中氛围,更是摆拍穿搭的最佳配角啦!编编私心推荐天堂鸟、龟背竹、虎尾兰等三种植栽,不但好照料,大片的叶子更为家里带来一种可爱圆融的感觉,每天一起床都能被朝气蓬勃的视角带来满满的活力!

   日系小清新

简单又大方的白色系衬托下着的格纹元素,给人既气质又青春活泼的印象,如果单穿背心有点害羞,加上一件长版亚麻衬衫当罩衫,既轻盈又凉爽,举手投足还有微微的飘逸感喔!

  夏日海洋风

暂时不能去海边玩耍,那就把海滩带着走!这件连身圆裙编编觉得超可爱,彷彿穿着它行走都能感受到海洋的沁凉舒爽了!搭上编织款包鞋及亚麻材质的包款,就算不是真的踏上海滩,也超有盛夏度假的感觉!


虽然从2020年起至今,全球因为疫情掀起不小的波澜,台湾目前也正面临这样的挑战,但相信只要大家凝聚团结,共同努力防疫、抗疫,相信过去我们习以为常的生活模式,总有一天会恢復正常,忍一时风平浪静,希望家中限定版的show room 穿搭趣,可以尽早让我们走出户外,而不是暂时只能在家过过乾瘾呀!


夏日海洋风

服装/ IBLUES、包包/ CHARLES&KEITH

日系小清新

服装/ BEAMS、包包/ Jeffery Campb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