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APM Monaco 2018春夏系列-FESTIVAL

 

-APM Monaco,是来自法国南部沿岸的摩纳哥品牌。
南法人崇尚优雅而创新的事物,而APM MONACO 正代表这种无拘无束的自在形态,以地中海的阳光为台湾珠宝界增添耀眼的活力。
品牌系列运用高级珠宝的精緻手工制作与独树一格的设计精神,充分表现法国南岸享受生活的态度,体现当代女性对独立与创意思维的追求。

而APM Monaco 的创始人Ariane Prette来自摩纳哥的珠宝世家,承传了深厚的珠宝创制技术,更累积了三十年的创作经验,专注创作独具设计感而价钱合理的饰品,多年来品牌已在全球市场上确立特殊定位,且每个月都推出全新系列,让各种风格的女性随心所欲地搭配,自由呈现自己的样貌,从日常工作到出席特别场合,APM Monaco的首饰都能营造自信、迷人、与众不同的形象,

近来受到许多中港台艺人的喜爱,如范冰冰、周迅、郑秀文、蔡依林都常被拍到配戴APM Monaco珠宝的身影。
于2011年, APM Monaco 专攻以设计为主的纯银珠宝, 把创办人的传奇发扬光大, 并设计创造了多款隽永时尚的作品,令品牌不止家传户晓, 更是现代、长青、永远走在潮流前线的珠宝品牌。

 

今年度APM Monaco发表的春夏新品中,其中FESTIVAL系列,灵感源自坎城电影节的金棕榈(Palme D'or),棕榈叶子线条温柔而立体的廓形, 展现了一种在夜空中精緻而耀目的气场,在创作过程与对电影的光与影艺术探究进行了一场深刻对话,迷人的珠宝凝住了电影主角的绝代风华。

▲Silver Palme Bracelet银棕手镯

▲Silver Palme Necklace 银棕项鍊(可调节长度)

▲Silver Palme Round Necklace银色圆形项鍊

▲Silver Palme Long Earrings银棕榈长耳环

▲Silver Palme Earrings银色金棕榈耳环

 

如艺术品般,华丽却又不失简约与气质,配戴上APM Monaco的作品,轻轻点缀一抹光采,
一眼便让人坠入爱恋中。

 


APM Monaco 

Mega City板桥大远百 2F

02-2961-1068

Top City台中大远百2F

04-2254-6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