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怪可爱联名女鞋~FAIR LADY 与 HAPPYFACE 跨界合作,俏丽趣味让人超想收藏!

FAIR LADY 与来自日本京都的品牌 HAPPYFACE 首次推出海外联名款女鞋,此系列採用

HAPPYFACE 经典的「LADY EMMA」为设计概念,加入奢华时髦的珍珠、钻石、墨镜等元素,更

融合品牌精神"Every Face Is Happy Face",打造风格鲜明且復古的鞋款,希望替生活创造快乐氛围!

 

代表昭和摩登的 HAPPYFACE,融合了欧美流行及日本文化,彷彿回到日本昭和时期,人们带着乐

观态度迎接未来,希望能带领大家每天充满快乐的生活。Open Surprise ! 为每一天创造 HAPPYFACE ! 

 

HAPPYFACE 与FAIR LADY 经典女鞋系列"我的旅行日记、小时光、软实力"结合,邀请妳在日常步

履中Make you smile! Enjoy your fashion! 而专属的真皮鞋垫更是以 LADY EMMA 出发,四处可见

「HAPPYFACE」及趣味十足的LOGO,从鞋盒至女鞋设计本身,处处充满细节,全系列商品全远百柜点限量发售。

 

日本联名鞋款推荐1/ 玛莉珍鞋

联名鞋款特别与我的旅行日记、小时光系列结合,包含平底、低跟、中跟玛莉珍鞋,除了俏丽外型

外,更拥有舒适厚切软垫、护趾棉设计,让妳打造甜美风格外,双脚也能享受舒适柔软、从容行走。

 

日本联名鞋款推荐2/ 平底鞋

添加精緻珍珠釦及爱心釦细节,让整体造型更加优雅甜美,也保留柔软羊皮及弹力芝心鞋垫减压设计,让妳享受联名鞋款的轻盈舒适。

 

日本联名鞋款推荐3/ 厚底休闲鞋

无论是小白鞋、穆勒鞋、高筒鞋,满足妳对休闲鞋的需求,从4.5~6.5cm时尚厚底轻松增高,到特制logo透气真皮鞋垫,穿着更加舒适不闷脚外,更能替个人风格增添丰富乐趣。

 


贩售柜点

Mega City 板桥大远百 3F、远百板桥 2F

远百桃园 2F、新竹大远百 2F

Top City 台中大远百 5F、远百花莲 1F

远百嘉义 2F、台南大远百 成功店 1F、高雄大远百 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