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Chloé非典龙年时尚~英式刺绣形塑风格展现木兰花的力量与女性魅力,绽放出春日气息!

source:CHLOE

 

隆重呈献Chloé 龙年系列,以优雅盛开木兰绽放女性力量

2024即将迎来金龙年,Chloé龙年系列隆重上市──此系列的灵感源自象徵女性力量的木兰花。木兰花和龙都被视为生命的象徵。

 

source:CHLOE

 

木兰花的花语是生命与纯洁,更代表着春天的到来和生机的迸发,而龙则象徵着权力和生命力。两者的联繫唿应了自然界的循环和生生不息的特性。Chloé龙年系列透过精湛的工艺与经典元素的结合,绽放出春日气息的诗意之作。木兰花所蕴含的力量、赋权、女性气质和重生的象徵,赋予整个系列更深层次的意义。

 

source:CHLOE

 

在服装系列中,品牌呈现了低冲击环境制成的针织衫与丹宁套装,运用刺绣工艺与镭射列印技术,将木兰花盎然生机巧妙地呈现在成衣面料上。低饱和色系的运用则为日常穿搭洒下悠然自适的一抹暖意。

 

source:CHLOE

 

特别推荐的卫衣,以品牌经典的英式刺绣绘制木兰花意象,採用有机再生的低冲击棉制成,完美贴合高腰线条,为整体造型注入柔软与舒适感。

 

source:CHLOE

 

在包款配件方面,持续热卖的Woody小型托特包搭配木兰花吊饰,以及经典的Woody提篮包搭配木兰花皮革饰片,展现精緻的质感,为造型增添丰富多彩的趣味触感。Woody提篮包选用公平贸易纸制成,由肯亚独立工匠手工编织,彰显春日气息。

Chloé木兰花手工皮革吊饰更是以浮雕花瓣、皮革绳索吊饰和亮金色黄铜C字配饰打造木兰花浮雕造型,可搭配包款或戴在腰带上,呈现出低调优雅的品味。

 

source:CHLOE

 

此外,饰品系列包含丝巾、帽款、首饰项鍊等;其中木兰花耳环以渐变粉色漆面搭配淡水珍珠点缀,项鍊则採用黄铜链条,饰以木兰花、半宝石、珍珠和"C"形吊饰。而棒球帽及渔夫帽以棉质制成,刺绣木兰花细节,展现简约又时尚的造型。

 

source:CHLOE

 

围巾则以花卉印花为主题,中间巧妙绘有大木兰花,而细丝巾则以双面木兰花图案形成鲜明对比。这一丰富多彩的系列,绝对是送礼或迎接新春的理想之选。

 

热销单品推荐

Chloé 农历年系列Woody粉色小型托特包

Chloé 农历年系列Woody木兰花编织水桶包

 


贩售柜点

远百信义A13 1F

Mega City 板桥大远百 1F

Top City 台中大远百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