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Massimo Dutti 2018 中国新年特别系列

Massimo Dutti坚持创新和自我提升,首度于华人世界最重要的新年假期,推出迷你主题系列。
包含丰富的男装和女装新品及配饰,于全台门市限量贩售。此系列的服装皆配有折纸艺术的狗年图案吊牌,增添质感与祝福。

 



▲天鹅绒印花丝质连身裙 NT6250

 

女装系列充盈红色,搭配简约的白色、永恆的黑色和豪华的花卉图案。主打休闲精緻与气质浪漫,面料独特的镂空饰边和蕾丝,或顶级针织纱线而制成的开襟羊毛衫和披肩,融和Massimo Dutti品牌的两大特点: 色彩与品质。

 

▲红色印花衬衫 NT2750 / 红色羊毛西装外套 NT7950

 

配件也是该系列的一大精华,带有喜气深红的项鍊或图腾式花卉鍊袋包包包与成套的丝巾。强调出节日氛围的混搭装扮。

 

▲印花洋装 NT3950 / 花边牛仔宽裤 NT2750

 

▲印花围巾 NT2250 / 鍊包 NT5250


男装系列的灵感来自中华文化,如元宵灯会等传统节日,将光芒闪耀衣着系列之中。红色作为祝福的色彩渲染所有服装,并巧妙的隐藏于许多设计细节。

 

▲生肖钥匙圈 NT990 / 

羽绒外套、衬衫、polo衫、运动鞋和配饰均主打红色,并与花式面料融为一体。 唿应2018年生肖的狗狗图案,不时出现于配件中,期盼为顾客带来丰足与喜悦的一年! 

Massimo Dutti 全台远百门市

板桥大远百 2F 02-29506322
新竹大远百 2F 03-522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