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Pandora |台湾独家限定串饰 寄情珍贵台湾黑熊 守护这片土地的美好风采

Pandora台湾独家限定串饰

寄情珍贵台湾黑熊 守护这片土地的美好风采

2021年5月,台湾 – 丹麦国际珠宝品牌 Pandora再度推出台湾独家限定串饰,本次以台湾在地珍贵稀有的保育类动物为灵感,将「台湾黑熊」化作限定串饰主角。Pandora亦再度邀请台湾知名插画艺术家 - 欣蒂小姐Miss Cyndi设计专属插画,以她独有柔和、细腻的笔触及如太阳烘烤过般的温软色调,为限定串饰增添满满的治癒感与生命力。

台湾黑熊跃上珠宝 写下永续的美好愿想

步入山林,巧遇台湾黑熊在梅树下玩耍嬉戏,Pandora把一切美好尽收其中,亦期盼着与自然环境和乐共处。Pandora本次以台湾特有的「台湾黑熊」为创作主角,将守护环境的暖心情意灌注其中,再透过精巧工艺刻画出活泼可爱的黑熊样貌,除了象徵人类与动物共生,也期望配戴者时刻感受自然环境的美好与重要性,一起守护这片土地。 台湾黑熊限定串饰以925银打造,并运用不同饱和色彩的珐瑯堆叠出充满生命力的图案。黑色珐瑯形塑出黑熊的身姿、白色珐瑯勾勒出黑熊胸前最具特色与魅力的V字斑纹、粉色珐瑯为黑熊的脸颊上染上一抹嫣红,也为背景缀上朵朵的粉色梅花,最后再用绿色珐瑯绘出孕育万物的山林轮廓,歌颂着大自然的美丽乐章,亦写下对环境永续的美好愿想。

[Pandora 台湾限定款] 台湾黑熊925银珐瑯吊饰 NT$2,080

小火车与天灯邂逅时尚珠宝

于去年推出的台湾地区独家串饰,则以台湾特有文化及经典美景为灵感,浓缩属于台湾这片土地的记忆与故事,巧妙的将仙境景点阿里山、及点亮夏日夜空的平溪天灯揉合在珠宝首饰中,向全世界道出迷人的宝岛风采。

铁道小火车串饰以925银打造,搭配红色珐瑯铁道火车于樱花森林中缓缓行驶,满载着希望与重新出发的涵意。祈福天灯串饰则以蓝色珐瑯呈现夏日夜空,冉冉升起的天灯犹如点点繁星照亮台湾,而天灯上写着「平平安安」的美好愿望也代表着对台湾这片土地祝福的心意。

[Pandora 台湾限定款] 铁道小火车925银珐瑯吊饰 / 祈福天灯925银珐瑯吊饰 NT$2,080


全台远百柜点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