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全世界车工最美的钻石Hearts On Fire 如火魅力唯妳绽放深秋之美

高级钻石品牌Hearts On Fire以全世界车工最完美的钻石闻名,凭藉纯净璀璨的美钻风靡全球,精心雕琢的珠宝美态隽永,风格夺目大胆,独树一帜。2021年秋季,Hearts On Fire以Aerial Regal系列新作与Lorelei系列多款深受欢迎的闪烁钻饰,展现灿烂的钻石光芒,全情投入惊喜无限的美好季节。

 

Aerial Regal Collection

火彩慑人的钻石,照亮秋夜...光芒,何需隐藏?Hearts on Fire美钻配上精湛工艺与迷人设计,突破传统,展现魅力。绽放耀眼钻光。Aerial Regal系列从大自然的力量取材,配上轮廓夺目的Hearts On Fire美钻,令人眼前一亮,”Aerial”意指源自空中、诞生于大气形体,举凡轻抚的微风、温暖的阳光、晶莹的雨滴等变幻莫测的自然万物,以美钻演绎万物奥秘;2021新作Aerial Regal Butterly将美钻化作如同天使泪光的雨滴,圆形明亮式切工透过多样镶嵌工法呈现榄尖、缕空等各种姿态,翩翩飞舞的蝴蝶停留其上,彷彿随时振翅漫舞,再度展现自然元素优美动人的设计风格。

 

Lorelei Collection


以高级订制服灵感,从全新角度演绎隽永的蕾丝,重新定义柔美浪漫。缇花边镶嵌、双弧线缠绕的姿态各有千秋,组合成精緻优雅的蕾丝图腾,展现明朗又娇柔的女性特质,现代简约线条唿应蕾丝轻盈流丽的美态、优雅曲线与精巧细节,完美车工钻石与蕾丝图腾交织出绚烂火花,在晨光中散发柔和钻光,绽放纯美火彩,展现对新开始的冀盼。

 

2021 Glittering Autumn 高级订制珠宝展 

●新竹大远百1F-10/9(六)~10/11(一)
  ●板桥大远百1F-10/15(五)~10/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