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世界保健日 落实健康从自我保健做起!

为了提醒人们关注生活及健康,世界卫生大会将每年的10月13日订为「#世界保健日」,希望大家能够从日常生活做好自我健康管理。

Photo by Markus Winkler from Burst


2020突如其来的一场疫情,大大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从个人保健、居家运动、在家工作等种种过去没有经歷、没有那么重视过的事情,都被迫一一要去面对。

趁着2021年10月13日,这个被WHO订为 #世界保健日 的日子,检视自己在个人健康上缺少了什么,增强抵抗力、提升保健力,即使打过了2剂疫苗,也不能轻忽未来或许出现变种病毒的可能性。

Photo by Amanda Kirsh from Burst

 

一、日常营养品摄取

上班族、外食族或外宿族少了妈妈的照顾,不一定能好好补充蔬果营养,但我们至少也要做到不要让妈妈担心。

快速补充营养其实不难,B群这类营养保健品早已成为上班族上班时必做的仪式「好累,来颗B群吧」,某种程度上应该也是一种精神喊话吧(笑)。

会自己准备早餐的小家庭,也可以天天来一杯牛奶,补充营养活力,真的很急迫无法吃早餐的情况下,能量补充饮可以快速补充一日所需的醣分维持。

【台盐生技】

维他命B群膜衣锭(30锭x8罐)

原价 1,200 特价 799

【长利倍力】

Triple Power多醣体机能饮料(10包入)

原价 1,250 特价 1,080

 

摄影师:Pietro Jeng,连结:Pexels

 

二、老祖宗传承的保健方法

国庆连假也有追俗女养成记的最终回吗?

主角陈嘉玲家里为金德兴中药行,常常会有厝边头尾来找他们问药。

看似比较传统的食补、其实可以帮妳增强不少身体的基本抵抗力

从高级的燕盏到随时可饮的酵素饮,养成习惯才是保健身体的不二法门!

【新百禄】

Premium_燕盏礼盒(100克/盒)

特惠价 20,000

【买一送一】

长利 牛樟芝菌丝体胶囊(30颗/盒)

原价 1,130 特价 1,080

【大汉酵素】

有机深熬黑木耳酦酵饮350ml(24瓶)

原价 2,400 特价 1,860

Photo by Farah from Burst

 

三、维持运动习惯

疫情期间的居家运动习惯,到现在还有维持吗?如果还继续把家里当健身房,真的帮你拍拍手!

不论是瑜珈、有氧或是重量训练,对于身体机能的调节都有相当大的助益

运动的同时做好管理、记录体态,大大的成就感在未来等着你!

Adidas Training专业加厚训练运动垫(10mm)

原价 2,580 特价 1,420

Wonder Core Genius 终极锻炼组

原价 2,680 特价 1,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