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乐高花现爱~黑手指快收藏新品「野花花束、乾燥花摆设」

 

欢庆特别时节,全新乐高花艺系列登场!

送出与收到花总是令人喜悦,用 LEGO-野花花束(10313)、乾燥花摆设(10314)为一份隽永好礼

加上了创意诠释。欢庆下个特别日子时,何不送亲人一些永远不会凋谢也不须浇水的花呢?

让创意如花绽放,植物制成的植物

此拼砌式模型盒组出自给大人的创新乐高花艺系列,

其中数种零件由植物性塑胶制成,原料为可持续来源的甘蔗,展现乐高对环境保护的投入。

 

 乐高新品「野花花束」 

野花花束完全由繁复的乐高零件组成,包含 8 种花茎可调的野花。

小小花艺师与花卉爱好者可花时间拼砌与辨识灵感来自矢车菊、薰衣草、威尔斯罂粟、

峨参、革叶蕨、非洲菊、翠雀花和鲁冰花的花朵。

 

这些乐高花朵完成后,可放在喜爱的花瓶中展示,成为吸睛的居家饰品,

无论摆在哪个房间都会种下欢乐的种子。用繁复的乐高零件呈现野花的奔放魅力。

 

你可以放在喜爱的花瓶中展示,缤纷又漂亮的花朵把家里变得好有生命力。

 

 乐高新品「乾燥花摆设」 

「乾燥花摆设」盒组以壁挂装饰为发想,可拆分两段设计拼砌,

呈现个人独特的风格摆设,将乐高融入生活,点缀居家空间的生活美学。

 

 

此盒组是给大人的沉浸式拼砌模型,充满灵感来自秋季色彩的鲜艳花朵,

并以非洲菊与玫瑰为焦点。完成后,你可将它作为抢眼摆饰,

或是悬挂在墙上作为花艺壁饰,打造值得永远珍藏的花卉摆设品。


此拼砌式模型有可分离设计,让 2 人同时拼砌,提供与朋友或家人共度美好时光的完美方式。

 

 
 
 
 
 
 
 
 
 
 
 
 
 
 
 

LEGO(@lego)分享的贴文

 


贩售柜点

远百信义A13 3F

Mega City 板桥大远百 2F

Top City 台中大远百 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