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2022 星巴克樱花祭粉嫩登场!季节限定「可可绵云玛奇朵」抢鲜尝

星巴克去年受到广大迴响的季节限定饮料「绵云系列」今年春天重新回归,更推出全新饮品:「可可绵云玛奇朵」,将轻柔的云朵泡沫结合浓缩咖啡与浓醇巧克力,丰富具层次感的可可香气与奶香味,及有些微香草甜美的尾韵,带来多重的味蕾享受。

另外一款经典回归的「咸焦糖绵云玛奇朵」,丰富具层次感的焦糖咸甜香气与奶香味融合,最后佐上轻柔的咸焦糖云朵,带来有如漫步云端的轻盈春日滋味。

▲可可绵云玛奇朵,售价:Tall $140, Grande $155, Venti $170

▲冰咸焦糖风味绵云玛奇朵,售价:Tall $140, Grande $155, Venti $170


配合2/22以及即将到来的228连假,星巴克也举办「222爱的分享週 满额赠好友分享券」活动,2022/2/23(三)起至2/28(一),活动期间至门市消费满222元,即可获得好友分享券一张(小白单之兑换期间为D+2,可累赠)。

2月22日当天则推出星礼程Bonus Star活动,当日会员单笔结帐满520元,可额外获赠22颗星。


每年星巴克粉丝最期待的「樱花SAKURA系列」,今年再度让人燃起收集慾望。

以「Sense of SAKURA Beauty」为主题,在色彩上以紫丁香色、樱花粉色、米金色以及蓝色为主色调,透过柔和的色调,表现出樱花如梦似幻的优雅,让人联想到在盛开樱花树下野餐的景致,出游赏樱时同时带着樱花系列商品,画面真的超美~

这一系列限定商品除了包括往年最受欢迎的保温杯、随身杯、马克杯之外,还有适合送礼的随行卡(线上与特定店点贩售)、笔记本,以及有着粉色光泽的透明樱花玻璃罐、极光耐热玻璃杯及适合春日野餐的野餐垫、野餐盒等等。

 

▲樱花外带杯造型随行卡,售价:$500。

(限量发售,将于2月25日在线上门市、林口文化三门市、林口中山门市、中埔谷仓门市首卖)

▲紫樱造型杯盘组,售价:$850。容量:294毫升。(星巴克官网限定)

▲金樱绽放玻璃杯 售价:$650。容量:8OZ。

▲春樱气息不锈钢把手杯 售价:$1,200。容量:405ml。

▲樱瓣漫天冷水壶 售价:$550。容量:24OZ。

▲樱花粉KETTLE手沖壶,售价:$500。

▲TOFFY樱嫣粉电水壶,售价:$2,180。

▲TOFFY樱嫣粉咖啡机,售价:$2,180。

▲春樱摺叠餐食盒,售价:$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