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完美封存米饭香气~飞利浦「小香锅」全新上市,芝麻黑、云朵白配色增添质感,四大亮点一次揭晓

当东方米饭饮食习惯遇上西方Q弹米饭科学,会擦出怎样的火花?飞利浦最新研发的「Philips Q弹锁香多料理电子锅」就是这场交融的完美结果。

Philips Q弹锁香多料理电子锅又名「小香锅」,是一款具有1~4人份容量的迷你电锅,8 种烹饪模式可一锅变化多料理,鼓励料理新手也能在家当大厨,并且採用飞利浦变温科技与蒸气锁香,让简单的煮食也能「开锅喷香」,将美味的幸福香气从厨房延续到餐桌上。

 ▶Buy Me!点我立即抢购◀ 

 

source:Philips

 

用最适合的温度沸腾米粒。释放米饭原香

飞利浦小香锅的首要特色就是具有顶部与底部的双温度感应器。这种独特的自然变温科技,可以在烹煮过程中自动调节热能,让米粒在合适的温度下逐步产生胺基酸还原糖反应,把米饭的自然香气从米芯中完整地引出。

 

source:Philips

 

小香锅让人人都是大厨。简单煮就能开锅喷香

传统的电锅烹煮过程中,常常会有蒸气溢出,导致米饭的香味流失。但飞利浦小香锅的蒸气锁香阀,确保蒸气不溢漏,能够完整锁住米饭的原汁原味,让每一口都香滑浓郁。

 

source:Philips

 

麦饭石涂层内锅、受热均匀不黏锅

内锅的材质与设计对煮饭的结果有着决定性的影响。飞利浦小香锅特地选用了四层麦饭石涂层内锅,不仅确保受热均匀、煮出来的米饭口感香Q、粒粒分明,还具有出色的防沾与防刮伤保护,饭后收拾好清洗,耐用性高。

 

source:Philips

 

8种烹调模式一键料理。菜色天天丰富新鲜

无论是煮饭、快煮、煮粥、煲汤,还是制作优格、蛋糕,飞利浦小香锅都能一键完成,一次完成1 ~ 4 人份料理份量,满足单人或小家庭饮食的需要。这 8 种烹调模式让料理新手也能轻松煮出大师级的佳餚,真正做到多样料理一锅搞定。如果不知道今天煮什么,也可以参考这 8 种烹调模式为做饭灵感,天天变换菜色,下厨永远充满乐趣。

 ▶Buy Me!点我立即抢购◀ 

 


贩售柜点

远百信义A13 8F、Mega City 板桥大远百 7F

远百板桥 10F、远百桃园 10F、Top City 台中大远百 9F

远百花莲 3F、远百嘉义 B1、台南大远百 成功店 6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