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世界保健日 落實健康從自我保健做起!

為了提醒人們關注生活及健康,世界衛生大會將每年的10月13日訂為「#世界保健日」,希望大家能夠從日常生活做好自我健康管理。

Photo by Markus Winkler from Burst


2020突如其來的一場疫情,大大改變了我們的生活。從個人保健、居家運動、在家工作等種種過去沒有經歷、沒有那麼重視過的事情,都被迫一一要去面對。

趁著2021年10月13日,這個被WHO訂為 #世界保健日 的日子,檢視自己在個人健康上缺少了什麼,增強抵抗力、提升保健力,即使打過了2劑疫苗,也不能輕忽未來或許出現變種病毒的可能性。

Photo by Amanda Kirsh from Burst

 

一、日常營養品攝取

上班族、外食族或外宿族少了媽媽的照顧,不一定能好好補充蔬果營養,但我們至少也要做到不要讓媽媽擔心。

快速補充營養其實不難,B群這類營養保健品早已成為上班族上班時必做的儀式「好累,來顆B群吧」,某種程度上應該也是一種精神喊話吧(笑)。

會自己準備早餐的小家庭,也可以天天來一杯牛奶,補充營養活力,真的很急迫無法吃早餐的情況下,能量補充飲可以快速補充一日所需的醣分維持。

【台鹽生技】

維他命B群膜衣錠(30錠x8罐)

原價 1,200 特價 799

【長利倍力】

Triple Power多醣體機能飲料(10包入)

原價 1,250 特價 1,080

 

攝影師:Pietro Jeng,連結:Pexels

 

二、老祖宗傳承的保健方法

國慶連假也有追俗女養成記的最終回嗎?

主角陳嘉玲家裡為金德興中藥行,常常會有厝邊頭尾來找他們問藥。

看似比較傳統的食補、其實可以幫妳增強不少身體的基本抵抗力

從高級的燕盞到隨時可飲的酵素飲,養成習慣才是保健身體的不二法門!

【新百祿】

Premium_燕盞禮盒(100克/盒)

特惠價 20,000

【買一送一】

長利 牛樟芝菌絲體膠囊(30顆/盒)

原價 1,130 特價 1,080

【大漢酵素】

有機深熬黑木耳醱酵飲350ml(24瓶)

原價 2,400 特價 1,860

Photo by Farah from Burst

 

三、維持運動習慣

疫情期間的居家運動習慣,到現在還有維持嗎?如果還繼續把家裡當健身房,真的幫你拍拍手!

不論是瑜珈、有氧或是重量訓練,對於身體機能的調節都有相當大的助益

運動的同時做好管理、記錄體態,大大的成就感在未來等著你!

Adidas Training專業加厚訓練運動墊(10mm)

原價 2,580 特價 1,420

Wonder Core Genius 終極鍛煉組

原價 2,680 特價 1,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