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唿叫莫宝~时尚KOL莫莉在巴黎做最自由的自己!完美诠释YSL全新【自由不羁香精】

图片来源:YSL提供

从打破男女框架的烟管裤,到大胆拥抱裸肌的香水广告,

「自由」是唯一能定义时尚大师圣罗兰的字词,更是YSL赋予女性无畏自信的战袍!

2020年YSL推出「自由不羁香氛系列」,以极致性感诱人,

同时却又大胆自由的独特气息成为香民心中无可取代的香水之后!

除了热销不败之外,还被网友盛誉为「如果性感有名字,那一定是YSL自由不羁!」,

甚至连性感歌姬Dua Lipa、人间圣罗兰 Rosé都指名为御用香氛!

 

作风鲜明前卫的时尚KOL莫莉此次代表台湾出席YSL自由不羁香精在巴黎的全球记者会,

大胆时髦演绎YSL刻在品牌DNA中的自信无畏!更在法国完美演绎一连串美照作品。

在Instagram上发表的IG REELS一上线短短24小时不到就有上百万人观看。

 

 

自由,是圣罗兰YVES SAINT LAURENT大师最想赋予女性的战袍。莫莉心中的自由又是什么?

她表示:「自由,对我来说就是,不论你身在何处,都能用自己的方式踏出每一步。」

 

本次莫莉也在巴黎与YSL自由不羁香精代言人Dua Lipa见面合影,喷洒自由气息,尽情狂欢!

Dua Lipa是英国性感女神,自2019年起便成为自由不羁香水的女性形象代言人,

她忠实传达了这瓶香水意欲表达的勇敢、无所畏惧和绝不妥协的女性特质。

 

图片来源:YSL提供

性感气息与轻甜明亮的完美邂逅!

「黄金之花」珍稀藏红花注入,开启奢华香氛新篇章


YSL自由不羁香精2019年就已上市,2022年再度为自由创造出极緻诱惑的篇章。

调香大师 Anne Flipo 和 Carlos Benaim 延续自由不羁香氛系列标志的薰苔调香气,

成分来自YSL先生最钟情城市摩洛哥珍稀的藏红花,有「无价之宝」的美称;

以及YSL独家新培育品种「红伶薰衣草」,种植于法国普罗旺斯的低海拔山区,

以永续方式採集。还有YSL先生最钟爱的白色橙花等。

 

透过先进的萃取技术保留橙花蒸馏后最高雅纯粹的香气,丰富道出橙花鲜嫩欲滴、

纯净温暖的层次感。运用独家技术萃取摩洛哥奥里卡花园的「藏红花」香气,

揉合蜂蜜幻化成轻甜香调,搭配摩洛哥橙花透过先进萃取技术、

保留橙花蒸馏后最高雅纯粹的香气,为整体香气注入明亮轻甜。

以顶级波本香草与义大利佛手柑转为难以抗拒的炙热气息,

一次又一次的在鼻息间堆叠出经典的香气层次。

「 莫莉宠粉首卖 」YSL 自由不羁香精优惠组

50 ml/NT$5000 ;90 ml/NT$7,200

▶▶ 点我购买 ◀◀

 

前调 : 柑橘、佛手柑、姜、藏红花

中调 :摩洛哥橙花、红伶薰衣草、薰衣草心

后调 : 马达加斯加香草、蜂蜜、香根草

 


贩售的柜点

Mega City 板桥大远百

远百竹北

新竹大远百

Top City 台中大远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