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ESTĒE LAUDER 雅诗兰黛 全新保养系唇釉 「柔雾丝绒唇釉」绝美来袭

ESTĒE LAUDER 雅诗兰黛 全新保养系唇釉

绝美花瓣丝绒X保湿界钻石珍稀辣木籽油

全新「柔雾丝绒唇釉」绝美来袭

高保湿X极轻盈X超持久 业界首创花瓣丝绒唇

#雅诗兰黛 #花瓣丝绒唇 

#924赤茶玫瑰 #926丝绒玫瑰 #935烟燻玫瑰

雅诗兰黛 柔雾丝绒唇釉 10 NT1,250

 

疫情下的口罩日常,虽然一时止住爱美女性擦口红的慾望,但在家视讯上班以及随着微解封的趋缓,唇彩控们再度回归!根据研究调查,后疫情时代的消费者,选购唇彩时不仅期望能解决易沾口罩状况,更急迫希望能解决长期戴口罩下显唇乾的困扰。向来最懂女人心声的雅诗兰黛,从「人间最美玫瑰色唇膏」绝对慾望奢华唇膏#420玫瑰荔枝开始,就备受全球唇彩控高度喜爱,更创下平均每天卖出2,700支的惊人纪录!今年雅诗兰黛再度撼动唇彩市场,2021年推出全新「柔雾丝绒唇釉」系列,富含被众网友点名誉为「真爱乳霜」的年轻肌密无敌霜明星保养油成分-辣木籽油,结合独家玻尿酸显色胶囊,成功创造极保湿、超轻盈、高持久完美唇釉,绝对会是下一个引爆抢购讨论热潮!

 

  • 全世界最具话题珍稀保养油-辣木籽油

化身双唇超级营养品 杜绝唇纹来袭

雅诗兰黛全新「柔雾丝绒唇釉」彻底打破过往对于雾面唇釉不滋润、显唇纹的坏印象,加入被欧美美容界一致推崇被誉为「植物界的钻石」辣木籽油,辣木可生产在极度乾燥土壤,非常抗旱特性,其中萃取的油具有极度保湿润泽效果,早在3,000年前被埃及艳后相中成为抗老配方。「柔雾丝绒唇釉」富含辣木籽油中的维他命A、C、D保养成分,能为乾燥显纹的双唇注入养分,并能强化锁水、修饰唇纹,一抹即可深层滋润唇部肌肤,同时绽放完美色调。

 

  • 独家特调玻尿酸显色胶囊

打造绝美12小时超持久花瓣丝绒唇

雅诗兰黛研究团队专为全新「柔雾丝绒唇釉」系列,独家特调「玻尿酸显色胶囊」能够提供最滑顺、极度饱和的显色质地,达到一抹不卡纹、显色到位,后续不转印、不沾染,创造12小时超完美持色效果,不管是单擦还是双色叠擦晕染都能完美呈现绝佳双唇。全系列共10色,每色堪称绝美玫瑰色选,其中明星色#924 赤茶玫瑰、#926 丝绒玫瑰、#935 烟燻玫瑰,堪称抢货重点色!绝不容错过快笔记!

 

 

 

  • 唇彩控快笔记!必抢!神美三大雾中玫瑰色

#924赤茶玫瑰、#926丝绒玫瑰、#935 烟燻玫瑰

 

 

#924赤茶玫瑰

完美混合玫瑰色与茶色的#924,为浪漫的玫瑰粉注入一些知性,极百搭、不挑肤色精准色调,不管是上班或是约会都是首选!

 

#926丝绒玫瑰

巧妙结合玫瑰与桃红色调,一抹就能提亮肤色,展现玫瑰以华丽之姿绽放于双唇,更是混色叠擦首选色调。

 

#935 烟燻玫瑰

性感又同时带点个性的#935,艷丽的茶红色调,放大女人最性感的双唇,展现女王般完美气势。

 


  •   雅诗兰黛 柔雾丝绒唇釉 10

#921 丝绒乌龙

#922 咖啡玫瑰

#924 赤茶玫瑰

#925 茶桃玫瑰

#926 丝绒焙茶

#927 雪山玫瑰

#930 歌德玫瑰

#931 丝绒辣椒

 

 

#932 丝绒伯爵

#935 烟燻玫瑰

 

 

 


远百服务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