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四季都hen重要!滋润双手不怕龟裂与粗糙 南法香气给你好心情


一年四季,脸部、全身的保养都非常重要,尤其是冬天到来时,对肌肤的呵护得更加完善才行!

但是,脸跟身体照顾好了,你的双手呢?

尤其是在乾冷与湿冷交错的季节,做好护手更是不容刻缓,

不然疏忽久了,双手很容易变得乾燥甚至龟裂啊啊啊~~~

Aro Mart,为你的双手做最佳滋润 首推滋润度极佳的「萝丹缇护手霜系列」,

这款来自南法的护手霜,开始于1920年时,南法小镇Châteauneuf-Val-Saint-Donal。

当时周边都是薰衣草田,约瑟芬女士便创立了香氛蒸馏厂,採集这些薰衣草。

直到1987年,Dominique 和 Denis-Vogade 接管家族企业,发展以薰衣草以及其他香草等产品,并且成立Lothantique品牌至今。

总公司就在南法普罗旺斯地区,在一片紫色的薰衣草田中,继续生产滋润双手的产品。 

 

萝丹缇护手霜系列因为主要含有天然有机的有乳油木果成份,因此非常滋润。

根据不同的成分,有着不同的功效。由于手部常常需要清洗和劳动,不只可以擦在手部;

也可以作为指缘油使用,防护指甲边缘因为天气过冷,容易有掀起的角质。

 

现场试擦后,吸收非常快,质地也极为细腻。很快的手便能感觉有一层滋润感,将双手保护起来。

 

百合花束护手霜,则是有淡淡的百合花香。玫瑰之路护手霜的味道极为清爽,玫瑰香味很让人愉悦。

薰衣草香颂护手霜则是经典的薰衣草味,闻了有身心镇静的效果。

艾丽莎花园护手霜,富含茉莉、白麝香的气息,味道较为中性。安东尼之秘护手霜,则是以麝香为基调,气味较为沈稳内敛。

 

像油画条的挤压式包装,能将护手霜即时的保存起来。

再次打开使用时,就能闻到百年承传的记忆香气。冬天的双手,就交给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