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BOBBI BROWN 芭比波朗|神仙光影系列 2021/06 闪耀上市

  

BOBBI BROWN 芭比波朗

2021 神仙光影限量系列

2021/06 闪耀上市

芭比波朗人气热卖神仙色-五花肉打亮,自上市以来全球销售屡创佳绩,
人人都能驾驭、真正百搭的打亮美肌粉,创造高级细緻的仙女轮廓及光彩!

2021年夏天将以神仙打亮为灵感,隆重推出系列商品,搭配绝美梦幻包装,即将仙女下凡闪耀世人!

 

神仙光影系列-金緻美肌粉  售价$1,850
今夏最不可或缺的仙女光晕

No.1 神仙色号 Pink Glow!丝缎般轻盈的质地,加上独特的反光粒子,搭配扇形打亮修容刷,沿着颧骨轻轻刷上,即闪耀出如仙女般的光芒,轻松打造立体光采的轮廓

 

神仙光影系列-金緻美肌粉 精巧版 售价 $950
迷你打亮  如光随行

轻巧可爱的迷你size,不仅随身携带好方便,绝对是新手入门的首选!

 

神仙光影系列-钻石4色眼影盘 售价 $2,000

仙女电眼必收!闪耀全场焦点

最热卖的极致钻石眼影以神仙打亮色-Pink Glow为灵感,镶入限量四色眼盘,奢华饱和质地,一抹如同星光点缀双眼、耀眼夺目!

 

神仙光影系列-晶钻桂赋润色护唇膏

限量包装色号 莓果粉 BareRaspberry /柔嫩粉 Bare Pink 售价$ 1,250

 

乾皮救星 最滋润的升温唇膏

添加天然植萃保养成份,轻抹唇瓣即能抚平死皮唇纹、长效保湿不黏腻,肤温变色科技能随唇部温度使双唇自然粉嫩!今夏推出金属感仙女梦幻包装,乾唇人必须收藏!

 

神仙光影系列-沁透茉莉净妆油 售价$1,700

神速乳化 清爽卸妆

明星畅销【沁透茉莉净妆油】,换上绝美神仙光影包装!

含经典茉莉花瓣精油、白睡莲、枸杞莓等植萃配方成份,超水感质地带给肌肤沁透清爽,能快速乳化、同时狠甩彩妆与脏污。深层洁净且滋润不乾涩,从基底散发健康女神光采!


远百柜点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