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LANCÔME 兰蔻|极光水注入!超极光精华水粉底

LANCÔME 兰蔻 2021第一道仙女光降临!

极光水注入! 超极光精华水粉底

梦幻加赠! 仙女光许愿球 一抹水润服贴 全天发光无瑕

美容界的「造光大师」兰蔻,向来最懂现代女性渴望的水亮光泽肌之美,并将为肌肤造光的艺术,完美落实于保养与底妆两大关键步骤中!今年成功推出第一款「极光水」注入的神级底妆-被暱称为「小奶盖粉底」的《超极光精华水粉底》,让这款拥有最遮瑕的光泽粉底之称,以最水润、不暗沉、超遮瑕三大特长称霸美容界光泽底妆类别,成各大美妆论坛声量最高的超级巨星。2021年,兰蔻将持续扩大《超极光精华水粉底》的优异表现与绝佳口碑,开年便推出史上最梦幻的《仙女光许愿球》,凡购买任两样底妆产品(需含任一款粉底液),即赠仙女光许愿球一颗!内含日本制《仙女光粉扑2颗》、《超极光活粹晶露10ml》、《超未来肌因赋活露5ml》,让女性上妆后全脸亮出不可思议的超美仙女光,全天发光无瑕宛如仙女降临!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超极光精华水粉底》x《仙女光许愿球》

底妆完美发光!仙气指数再上涨!

《超极光精华水粉底》上市以来,正面口碑不断!兼具光泽度与遮瑕力的小奶盖,妆感不只水润更是服服贴贴!2021年1月1日,兰蔻奉上开年最梦幻献礼《仙女光许愿球》!繫着梦幻粉红缎带的许愿球中,蕴藏2颗日本制仙女光粉扑,厚实的粉扑沾取粉底后能轻易让底妆弹出光泽,粉扑切面部分亦可针对局部轻拍,修饰鼻翼或毛孔处,乾湿两用的设计实用度更加分!《仙女光许愿球》实现女性梦想散发仙女光的心愿!身为超极光精华水粉底系列的代表作,更是兰蔻的当家发光底妆明星,《超极光精华水粉底》不仅将超人气保养经典「极光水」的关键成分,成功转化为肌肤上妆时的水润发光能量,让稳定肤质并提升肤色均匀度、明亮度的珍贵法国「山毛榉芽萃取」,为肌肤带来持续丰沛保湿水感能量的「复合植萃精油」,以及迅速为肌肤带来完美提亮遮瑕效果的「极光分子」,让肌肤上妆的每分每秒,都是展现梦幻极光般迷人光泽的绝美时刻。


超极光精华水粉底SPF25 PA+++ / NT$2,000元

超极光精华气垫粉饼SPF50+/PA+++ / NT$1,900元(蕊+盒)



远百兰蔻柜点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