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shu uemura 植村秀|无色限缎光极润唇膏、无色限奶油缎光唇釉 新品上市

shu uemura 植村秀

极美轻感丝缎光、高级慕斯丝缎光 新品上市

极美轻感丝缎光 无色限缎光极润唇膏 

9/1 全新上市! 全系列NT$1,100

被誉为最懂时尚潮流的亚洲色选专家-植村秀,总是一季接着一季,推出市场最热卖、最显白、最好看的唇膏选色。今年9月更将带来一系列「极美轻感丝缎光」的【无色限缎光极润唇膏】,为所有防疫在家闷坏了的唇控们,在唇上大肆解封放闪,让时尚的颜色在唇上抹出最柔滑的丝缎光。

全新升级更加润泽的缎光极润系列,一系列共25色,从大胆无胃的显白红唇、潮流高级的绝美棕红色、温柔显气色的质感裸粉、活泼耀眼焦糖橘、到人气微醺莓果色,满足各种亚洲肤色的选色障碍,让你一次带走最丝滑、最高级的缎光唇膏。

【无色限缎光极润唇膏】用匠心职人精神,发想自日本高级绸缎布料「KINU」,首创「高级日式三感飨宴」

  •  触觉上,2倍添加的山茶花籽油,给所有娇嫩的双唇,最丝滑服贴的轻盈质地,一抹极润,唇纹退散!

  •  视觉上,添加最高等级的日本色料,细腻的色彩粒子呈现出最柔润显色的唇彩,一抿即美,厚擦薄擦展现不同个性!

  •  嗅觉上,使用日本高级桧木香氛,提升唇膏质感更加分,一擦上唇疗不仅美的时尚好看,更疗癒动人!

一支看似简单的唇膏,却富含深意的创作理念,让唇膏不仅是唇膏,更是身为时尚狂热份子必须用有的加分配件,不仅能衬托肤色,更有让所有唇控为之疯狂的高级质感。

商品图

品名

无色限缎光极润唇膏 BG950

无色限缎光极润唇膏 BG954

无色限缎光极润唇膏 BG963

无色限缎光极润唇膏 BG964

无色限缎光极润唇膏 BG965

无色限缎光极润唇膏 BG935

无色限缎光极润唇膏 BG955

无色限缎光极润唇膏 BR784

无色限缎光极润唇膏 BR785

无色限缎光极润唇膏 BR786

无色限缎光极润唇膏 BR798

无色限缎光极润唇膏 CR379

无色限缎光极润唇膏 OR586

无色限缎光极润唇膏 OR570

无色限缎光极润唇膏 OR580

无色限缎光极润唇膏 OR575

无色限缎光极润唇膏 OR590

无色限缎光极润唇膏 PK376

无色限缎光极润唇膏 RD163

无色限缎光极润唇膏 RD169

无色限缎光极润唇膏 RD170

无色限缎光极润唇膏 RD187

无色限缎光极润唇膏 RD188

无色限缎光极润唇膏 RD196

 

无色限缎光极润唇膏 WN288

 


高级慕斯丝缎光 丝滑奶油唇 无色限奶油缎光唇釉 

9/15 全新上市! NT$1,150

接续月初极美等级的丝缎光唇膏,堪称是市场上最滑顺、最高级、最想入手的缎面唇彩,不等众人回神,植村秀趁势推出同系列的慕斯奶油唇釉。如慕斯般柔软、滑顺、滋润,【无色限奶油缎光唇釉】一系列共8个颜色,品牌最明星的色号RD163、BR784,通通做成了丝滑的慕斯奶油唇,一抹上唇,饱和又保湿的质感,让唇控们个个欲罢不能。透过弯月形的唇刷,轻轻上唇,一抿直地幻化成奶霜,在双唇间时尚的渐层晕染开,轻点开你的好气色,高级的丝缎光泽就在唇上美出最新高度!

商品图

品名

无色限奶油缎光唇釉 RD163

无色限奶油缎光唇釉 RD181

无色限奶油缎光唇釉 RD192

无色限奶油缎光唇釉 OR590

无色限奶油缎光唇釉 BG930

无色限奶油缎光唇釉 BG974

无色限奶油缎光唇釉 BR784

无色限奶油缎光唇釉 BR793

 


远百柜点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