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DARPHIN|深海翡翠鱼子 ×昇华弹润修护 揭密 精油界顶级保养的科研奇蹟

DARPHIN |深海翡翠鱼子 ×昇华弹润修护

揭密精油界顶级保养的科研奇蹟

深海翡翠鱼子浓缩精华、深海翡翠鱼子紧緻精华/丰润/水润霜

NEW深海翡翠鱼子浓缩精华30ml 推荐价11,500元

NEW深海翡翠鱼子紧緻精华霜50ml 推荐价10,500元

NEW深海翡翠鱼子紧緻丰润霜50ml 推荐价10,500元

NEW深海翡翠鱼子紧緻水润霜50ml 推荐价10,500元


三大升级重点 为精油保养仪式注入紧緻弹嫩

来自巴黎的顶级芳疗保养品牌DARPHIN,专研植物萃取的高效保养,深信藉由荟萃花植生命力和优雅悉心的肌肤理疗按摩,能带来唯有身心灵平衡才能散发的由内而外美丽光采。品牌自创立60年以来在植物芳疗科技上不断突破、持续创新,15年前珍稀萃取出来自海洋中传奇修护植萃「深海翡翠鱼子SEA EMERALD」制成顶级深海系列保养品,自此奠定精油界顶级保养的领导地位。

2021今年DARPHIN将核心产品「精华」和「乳霜」全面升级换新,乳霜更为现代人细腻的保养诉求订制三种质地,以三大升级重点:「深海翡翠鱼子」、全新独家「超微导精油渗透科技」和「三倍青春紧緻复方」,挑战突破植萃保养的效能巅峰,将精油保养仪式中全新纳入奢华紧緻弹嫩力量,邀您一起见证精油界顶级保养的科研奇蹟。

1. 深海翡翠鱼子Sea Emerald

万中选一的传奇稀世海洋珍宝:赋活胶原蛋白、浓萃青春能量

拥有绝佳澎弹修护力的「深海翡翠鱼子SEA EMERALD」,原来自东亚蓝色长寿岛的纯净海域,是由DARPHIN巴黎美妍科技实验室由上百种天然葡萄蕨藻中臻选出的其1顶极品种,因散发着绿宝石般的高雅美丽色泽而得其名。DARPHIN不只坚持在25-30℃完美温度、25%低盐度下限量採收收成,以保存植物能量最大值,新升级配方中更进一步以水解蛋白独家精萃科技,取得能最大化昇华「协同胶原蛋白修护作用」的深海翡翠鱼子精萃,全面开启强大青春修癒力,使肌肤健康强韧、丰盈有弹性。

2. 超微导精油渗透科技Deep Infusion Oil Technology

精油专家的渗透力极致之作:95%天然来源植萃力,全面唤活滋养

DARPHIN精油专家的渗透力极致之作「超微导精油渗透科技」,注入升级版精华及乳霜中,以顶级保养业界唯一95%天然来源植萃力,创新「以油包油」带动微细精油分子的渗透吸收力,加乘保养功效和提升使用后肤触细腻度,更为「深海翡翠鱼子紧緻精华/丰润/水润霜」首创订制精油乳霜质地,一抹瞬间融化,完美成就润泽渗透力和滋养包覆感的绝妙平衡,全面唤活滋养。

3. 三倍青春紧緻复方Youth boosting Trio Complex

发现ECM的科研奇蹟:针对老化关键3D精准修护紧緻

DARPHIN发现老化松弛的关键原因为:肌肤内ECM的3D弹力网络发生衰老现象,外观失去弹性,为此由突破性全新「三倍青春紧緻复方」掌握三大老化关键3D精准修护:SMOOTH六胜肽修护肌肤纹路、SCULPT三胜肽专攻紧实肌底、LIFT掌状海藻精华回復轮廓线柔顺平和,三重紧緻肌肤的青春底蕴。


#翡翠鱼子精华 95%天然来源植萃力,一抹唤活弹嫩紧实

STIMULSKIN PLUS ABSOLUTE RENEWAL

深海翡翠鱼子浓缩精华SERUM

全新升级「深海翡翠鱼子浓缩精华」,由创新「三倍青春紧緻复方」极大化肌肤的弹力修护,添加独家「深海翡翠鱼子」与拥有千年修癒歷史的珍稀「古安息香没药」,以帮助抗皱、实现丰盈,透过「超微导精油渗透科技」制成的浓缩丝滑质地,95%天然来源植萃力,一抹瞬间唤活明亮、释放弹嫩光泽,为肌肤抚平老化痕迹、天天超越完美。

-科研实证98%立即有感:瞬间弹嫩柔软*
-4週淡化细纹-25%**、苹果肌饱满、肌肤恢復紧实***
-8週明显看见皱纹改善***

*111位年龄介于25-55之间女性,使用1次后的立即感受**33位年龄介于44-69之间女性,连续4週、每日使用2次后,有89%受试者同意此感受***111位年龄介于25-55之间女性,连续4週、每日使用2次后,有88%受试者同意此感受****33位年龄介于44-69之间女性,连续4週、每日使用2次后同意此感受


#精油界顶级乳霜

完美成就润泽渗透力和滋养包覆感的绝妙平衡

STIMULSKIN PLUS ABSOLUTE RENEWAL

深海翡翠鱼子紧緻精华霜CREAM

深海翡翠鱼子紧緻丰润霜RICH CREAM

深海翡翠鱼子紧緻水润霜INFUSION CREAM

全新升级「深海翡翠鱼子紧緻精华/丰润/水润霜」,拥有三大升级重点:「深海翡翠鱼子」、全新独家「超微导精油渗透科技」和「三倍青春紧緻复方」,更为现代人细腻的保养诉求,首创订制三种精油乳霜质地:精华霜添加猴面包树籽油,成就完美润泽;丰润霜选用乳油木果油,注入加倍滋养;水润霜以美肤蕓薹籽油,带来轻盈渗透。极亲肤的精油乳霜质地,能一抹瞬间融化,完美成就润泽渗透力和滋养包覆感的绝妙平衡,让你的精油保养仪式加倍贴肤、加倍疗癒。

3/1上市起50ml正货内限量加赠「冷热循环紧緻美妍板」,由DARPHIN巴黎美妍中心订制独特流线弧度,不锈钢易于温度传导的特性,能藉由温热、室温、冰冷的多元适性,贴合包覆脸颈的肌肤穴点,不只舒压,拉提手法更加倍唤活紧緻。

科研实证使用者100%立即有感:一抹润泽发光*
4小时强韧肌肤屏障、匀亮平滑**
8週看见澎润紧緻、纹路淡化***

*23位年龄介于39-69之间女性,使用1次后的立即感受**25位年龄介于37-68之间女性,使用4小时后有84%受试者感觉肌肤屏障更强韧***23位年龄介于39-69之间女性,连续8週、每日使用2次后,感觉紧緻度+7%,并有65%受试者感觉纹路淡化

 

 


冷热循环紧緻美妍板|法式流线穴点按摩法-居家版

 

1. 蝶式唤活

建议先将美妍板浸泡冷水,降温以活化肌肤循环

1-1用长曲面进行蝶式唤活,由下巴为起点绕过唇周至鼻翼,

再滑过两颊至眼角,重复动作至左右两侧肌肤

2. 三道紧提

建议维持美妍板正常使用下的按摩温度

2-1用短曲面紧提下颚线条:由下巴至耳下滑动按摩

2-2用长曲面紧提两颊线条:美妍颈朝上由内而外按摩两颊

2-3用美妍颈紧提眉骨线条:由眉头至眉尾滑动按摩

  
3. 弹力释压

 

3-1一手固定下颚线末端/耳际紧緻位置,

另一手使用短曲面由下而上,如挖匙动作般弹拉释放两颊紧绷肌肉及皱纹建议先将美妍板浸泡温热水,加温以释放肌肉压力

3-2用长曲面由内而外按摩纹路皱纹,释放紧绷压力

3-3用短曲面以下巴中心为起眼,向下滑动至颈部中央,启动紧緻循环。

 


 

   

深海全系列推荐轻拍就宛如敷过面膜般水嫩

深海紧緻赋活亮泽美容液|125ML推荐价NT$3,600

独特面膜精华水SPLASH MASK LOTION质地,蕴含满满深海翡翠鱼子、没药、咖啡因和葡萄糖胺成分,在保养的第一步使用,轻拍就宛如敷过面膜般水嫩!饱满补充水分效果使后续保养更好吸收,并带来舒缓、明亮、赋活的青春醒肤功效。

28天肌肤坐月子×补水、补光、补弹力 !

深海紧緻赋活黑钻能量安瓶|5ML*6推荐价NT$15,500

依循28天肌肤修护週期建立的独家密集保养,亦是品牌回购率NO.1的经典畅销品,添加大量深海活性精萃、乙醯葡萄糖胺、红藻多酚、六胜肽等修护精萃,以丝滑细緻的轻盈质地,全面提升肌肤抵抗力、紧緻弹嫩、舒缓柔肤、明亮光滑效果。

翡翠鱼子精华×一抹唤活明亮弹嫩

NEW 深海翡翠鱼子浓缩精华|30ML推荐价NT$11,500

创新「三倍青春紧緻复方」极大化肌肤的紧弹修护,辅深海翡翠鱼子与拥有千年修癒歷史的古安息香没药,浓缩丝滑质地,以95%天然植萃原力,一抹瞬间唤活明亮、释放弹嫩光泽,为肌肤抚平老化痕迹、天天超越完美。

精油界顶级乳霜×完美润泽渗透

NEW深海翡翠鱼子紧緻精华/丰润/水润霜|50ML推荐价NT$10,500

全新升级「深海翡翠鱼子.超微导精油渗透科技.三倍青春紧緻复方」,更首创订制三种精油乳霜质地:精华霜添加猴面包树籽油,成就完美润泽;丰润霜选用乳油木果油,注入加倍滋养;水润霜以美肤蕓薹籽油,带来轻盈渗透。一抹瞬间融化,完美成就润泽渗透力和滋养包覆感的绝妙平衡,让你的精油保养仪式加倍疗癒。

深海翡翠鱼子×全方位紧緻明眸

深海紧緻赋活眼霜|15ML推荐价NT$4,350

奢华添加「深海翡翠鱼子」、没药和细微玉石粉末,有效紧緻眼周、抚平细纹、淡化暗沉,附「双指压眼周按摩匙」,建议从眉毛由下至上、然后于眼睛下方由内向外,最后从山根至前额左右交替按压,以穴点按摩升级眼部的紧实与舒缓效果。

一夜弹润光亮×媲美25 堂晚安美容护肤

深海紧緻赋活面膜|50ML推荐价NT$6,500

顶级晚安面膜为肌肤开启夜间修护仪式,蕴含「深海翡翠鱼子」与修护没药,独特「PUSH UP TECH超完美紧实抗老科技」,协同胶原蛋白作用,全方位修復肤况。夜晚睡前轻刷一层,使肌肤一夜弹润光亮,以紧緻亮采迎接清晨。

 


远百柜点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