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JO MALONE |全新英伦果酱市集系列 

JO MALONE 全新英伦果酱市集系列 

2021/05正式上市

30ml NT$2,700

重要的英国夏日盛宴

受怀旧场景和梦幻橘子果酱启发的五种美味香气,阳光洒在家庭聚会的乡村盛宴。

鲜艳彩旗在微风中飘扬,一罐罐自制果酱和橘子果酱摆放在彩色格纹桌巾上。

暖洋洋的空气中瀰漫着夏天的气味:接骨木花, 黑莓与玫瑰,还有乐趣无穷的园游会,封装我们苦中带甜的英国夏日于瓶中。

英伦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今年五月将带来充满乐趣、又极具收藏价值的的全新英伦系列-全新限量英伦果酱市集系列(Marmalade Collection),灵感来自怀旧復古的英式传统市集和最具代表英式传统的橘子果酱(Marmalade),让人彷如来到热闹有趣、阳光高照的乡村盛宴市集上,明亮鲜艳的彩旗在微风中轻轻飘扬,传统自制的果酱罐置放在復古蓝格纹桌巾上宴请亲友们,温暖的空气中瀰漫着夏天的香气:大黄、玫瑰、新鲜橘子、接骨木花、黑莓等香氛乐趣,邀请您一同参与这场热闹復古的英式宴席。

 

英伦果酱市集系列英伦大黄果酱香水(Tangy Rhubarb Cologne)

英国夏日市集中常见的大黄,不但是英国人制作甜派的必备材料,更是这次全新限量系列的香氛之一,明亮醒目的粉红色根茎和扑鼻香浓的多汁感,为这款香氛带来独特的初调香气,美味的甜橙和优雅的雪松木及白麝香调合,呈现令人难以忘怀的鲜明果香调,集聚英式质感又充满活力。


英伦果酱市集系列玫瑰果酱香水 (Rose Blush Cologne)

诱人可口的果冻中包覆着细緻粉红玫瑰花瓣,胭红的粉色花瓣蜜酿成珍贵的花蜜,与充满活力的绿叶罗勒、多汁香甜的荔枝,被柔和的白麝香温柔糅合着,交织出摩登绚丽迷人的清甜花香。

英伦果酱市集系列 - 橘子果酱香水(Orange Peel Cologne)

充满英式传统代表的橘子果酱,更是这次英伦系列的灵感来源,香气就彷若将橙皮置于火炉上慢火墩煮,热情明亮柑橘味中带点苦涩的气味令人陶醉,温暖的木质与柑橘创造出优雅金色闪耀的香气,风格别緻的天然大黄也被带入其中,为这经典果酱增添诱人的新鲜感与吸引力。

英伦果酱市集系列 - 接骨木花果酱香水 (Elderflower Cordial Cologne)

从万里无云的早晨树篱中採集细緻的接骨木花蕾香气,这迷人娇小的白色花朵带着柔软粉脂般魅力,激盪出道地的英伦风味,佐以酸甜醋栗佛手柑与夏日乾果交替为柔和甜美的花香气息。

英伦果酱市集系列 - 黑莓子与月桂叶香水 (Blackberry & Bay Cologne)

浓郁酸甜的黑莓子汁和新鲜採集的月桂叶,与木质气味糅合勾勒出彷若童年记忆中採集黑莓子的乐趣回忆,绿意盎然又诱发活力的香氛气息,让人宛如回到童趣欢乐的时光中。


復古限量包装  富饶收藏乐趣

全新英伦果酱市集系列除了带来一系列极具英式飨宴特色的香味外,也将乡村传统果酱容器的细节设计为復古独特的圆弧瓶身,另外还推出充满夏日庆典氛围的限定包装,包含大小两种尺寸的铁制礼盒和蓝色图腾及格纹包装与缎带,完整限量系列富饶收藏乐趣。

 

復古图腾限定铁制礼盒包装

復古蓝色图腾花纹限定礼盒包装


远百柜点:

Mega City 板桥大远百 1F  02-2964-6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