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2022 迪奥经典 New Look「千鸟格纹」黑白魅力无法挡

Dior品牌的创始人Christian Dior先生正是把千鸟格纹推上世界时尚舞台的人,迪奥先生认为这种图案是阳刚文雅的模范,千鸟格纹的运用形成了对地道男性面料的重新定义,同样也适用于女装的设计,并将千鸟格纹元素融入他的女装作品之中。1948年Dior先生将这样的旧犬牙花纹重新组合,并把它用在香水的包装盒上,并为它取了个流传至今的名字-千鸟格纹。

1947 年 2月,迪奥先生推出名为 New Look 的个人首场时尚大秀,震撼时尚界。现在,《迪奥超完美气垫粉饼》也换上「新风貌」,自我突破。精緻的千鸟格纹,展现细緻的刺绣纹理与完美车工,宛若精品在手,外出补妆、气场爆棚,每次轻拍都时尚,成就令人惊艳的完美名媛肌。

 

《迪奥超完美气垫粉饼经典New Look》推出柔雾、柔光双重妆效与完整4种色选,添加Dior顶级独家保养成分玫瑰果精粹,一抹肌肤表层形成一道抗老化隐形防护网,戴口罩也能全天持妆,全面防禦抗氧化,注满纯净三色堇精萃,神奇吸水花能提供肌肤长效保湿、淡化细纹,使肌肤24小时全天保湿润泽,更水嫩、澎润、健康有活力。

 

同步上映《迪奥蓝星唇膏经典New Look》,6款色选,涵盖经典缎光、摩登柔雾、迷幻金属及丝绒特雾,独家养护配方,富蕴牡丹花萃、石榴花萃及乳油木果油,让上妆时双唇倍感丝滑柔润,使唇部如丝绸般滑顺、好上色,并维持16小时显色持妆。

 

搭配上全新经典千鸟格纹外壳,彰显气质与品味,演绎经典DIOR收腰时装设计,交织经典的犬牙花纹,釦以简约浮雕LOGO缀饰,绝对是时尚迷、彩妆迷2022年必收的珍藏单品。蓝星唇膏可替换蕊心,延续蓝星唇膏的完美体验、也为地球永续发展尽心力。


经典千鸟格纹系列商品限量贩售中 ➤➤ 点我购买
 

【迪奥经典New Look系列】建议售价

-迪奥超完美水润光气垫粉饼(共4色) : NT$2,600

-迪奥超完美柔雾气垫粉饼(共4色) : NT$2,600

-迪奥蓝星唇膏(共6色) : NT$1,600

贩售专柜

远百宝庆、远百信义A13

Mega City板桥大远百、远百板桥

远百桃园、新竹大远百

Top City台中大远百

远百嘉义、台南大远百 成功店

高雄大远百、远百花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