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植村秀2023圣诞彩妆惊喜与JOJO的奇妙冒险联名!爱心眼影包、独创唇膏必收

回顾2019年的宝可梦、2020年的航海王、2021年的HELLO KITTY到去年的旋风完售的美少女战士

限量系列,植村秀每年的圣诞联名彩妆都不会让人失望!

 

今年同样吸睛,首度携手《JOJO的奇妙冒险-石之海》,以动画女主角空条徐伦(JOLYNE CUJOH)

和她的父亲空条承太郎(JOTARO CUJOH)为主,致敬了原作之余并使用华丽的金色与桃红撞色,打造一系列精彩彩妆。

 

 石之海9色眼影盘 

集结9款百搭色选,以超实用且超时髦的流金X粉藕棕色系,日常耍美还是PARTY耍酷一盘OK。

其中最令人眼睛为之一亮的颜色就是全新质地-迷幻大理石纹路的灰绿金,唿应本作JOJO联名女主角的个人色彩,一抹释放美丽超能力,在不同角度之下随光影不同细緻变幻各种色泽。

 

 蝴蝶之刃6色眼影盘 

以今年流行的色彩趋势,米棕、砖土棕,粉棕系打造出6款无可取代的美丽色选。

 

 水光润色唇膏#奇妙冒险 

联名彩妆的唇彩当中,植村秀特别为JOJO限量联名系列独家设计了全新质地「水光润色唇膏」。

膏体将JOJO漫画中经典迷幻纹路完美復刻,妆效更以独特裸嫩杏橘色调调制,一抹上唇润泽,气质与气色瞬间提升。

 

 无色限奶油缎光唇釉 

植村秀人气热卖的奶油缎光唇釉也推出JOJO联名专属色,包括黄肌超友善的橘棕色、让人热血沸腾

的红唇、好看到必能掀起风暴的落叶棕色都有。如同奶油慕斯般的细緻滑顺质地,保湿更能修饰唇纹。

 

 无色限轻雾保湿唇膏 

专为JOJO打造独一无二的限量唇彩,包含时髦粉调裸棕色、超显白的棕感大胆红、

秋冬必备的落叶砖土。添加日本山茶花籽萃取精油,带来滋润丰盈的奢华镜面光泽。

 

 山茶花精萃奢养洁颜油 

今年全新升级的山茶花精萃奢养洁颜油 注入内含「整朵山茶花萃取精华」,

轻松迅速卸除彩妆与脏污,还能越洗越水嫩。这次推出闪着超酷超高调的JOJO限量包装,让人无法抗拒。

 

百货通路限定-单笔消费满NT4,500,须含任一款JOJO联名商品,

即可获得超酷的蝴蝶造型耳夹+戒指手环组(与 JOJO联名手拿包择一赠送、各柜数量有限)。

 


限定贩售柜点

Mega City 板桥大远百、远百桃园、

Top City 台中大远百